作者wendai01 (温大)
站内Oversea_Job
标题[北美] 请问卖车给个人需要报税吗?
时间Mon Feb 16 12:56:00 2009
大家好,我有一个关於报税的问题想请教大家
我在去年把我的车卖给一位买主,他是个人买家
另外车子也不在我名下,请问这样我需要把这笔收入报税吗?
先谢谢大家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76.91.127.13
1F:推 dusa:Basically, if you have a gain - yes, loss - no. 02/16 14:07
2F:→ pttnoguest:你不是车子的车主 应该就不用管了吧 应该车主要管 02/17 07:21
3F:→ pttnoguest:如果当初卖车的时候 车子不在你的名下 02/17 07:22
4F:推 jimtaipei:二手车怎麽算gain or loss? 02/17 08:23
5F:推 Federalway:话说前一阵子油价高涨时,的确有人买二手汽电共生的车, 02/17 11:10
6F:→ Federalway:结果卖掉还赚钱。 02/17 11:11
7F:→ dusa:把二手车想成股票 你就会算了 02/17 13:35
8F:→ dusa:详细要怎麽计算 请参考Ins of Sche D 02/17 13:43
9F:→ wendai01:谢谢各位的意见,我会研究一下楼上大大的计算方式 02/17 16:38
10F:推 marathons:除非卖高价古董车在赚钱,一般卖二手车没利润,不必报税. 02/18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