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tl (ctl)
看板Oversea_Job
標題Re: [北美] 準備報稅 , 請問這樣是否正確
時間Sat Feb 14 23:07:45 2009
想請教以下問題:
我是用CINTAX填表幫我算金額
我的女兒是美國公民, 去年八月出生, 我有填到她的資料
但在我的1040NR-EZ表格中完全沒看到她對我的Tax有任何減免
我的exemption deduction 只有3500,
這樣對嗎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2.14.81.82
1F:推 clarkchang:你的7d=7a+7c=2才對,查查哪裡填錯了吧! 02/15 01:45
2F:→ clarkchang:講錯,上面是1040NR的表格,不是EZ。可以試試改用NR 02/15 01:58
3F:推 cchris:用1040NR; 你的狀況不夠EZ,不適用用EZ表 02/15 03:32
4F:推 rhyc:我去年也是用NR, dependent的確無法在NR中減免 02/15 11:01
5F:→ cchris:不正確; NR一樣可以扣抵qualifying dependent(如居民子女) 02/15 11:12
6F:→ cchris:但配偶不行(除非是特定國民);不扣抵dependent的人才用nr-ez 02/15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