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tl (ctl)
看板Oversea_Job
标题Re: [北美] 准备报税 , 请问这样是否正确
时间Sat Feb 14 23:07:45 2009
想请教以下问题:
我是用CINTAX填表帮我算金额
我的女儿是美国公民, 去年八月出生, 我有填到她的资料
但在我的1040NR-EZ表格中完全没看到她对我的Tax有任何减免
我的exemption deduction 只有3500,
这样对吗?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72.14.81.82
1F:推 clarkchang:你的7d=7a+7c=2才对,查查哪里填错了吧! 02/15 01:45
2F:→ clarkchang:讲错,上面是1040NR的表格,不是EZ。可以试试改用NR 02/15 01:58
3F:推 cchris:用1040NR; 你的状况不够EZ,不适用用EZ表 02/15 03:32
4F:推 rhyc:我去年也是用NR, dependent的确无法在NR中减免 02/15 11:01
5F:→ cchris:不正确; NR一样可以扣抵qualifying dependent(如居民子女) 02/15 11:12
6F:→ cchris:但配偶不行(除非是特定国民);不扣抵dependent的人才用nr-ez 02/15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