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pcross (i lan)
看板Oversea_Job
標題[亞洲] 有人在Saudi工作嗎?
時間Fri Feb 6 23:48:21 2009
最近有機會被公司派去
不知道需要注意什麼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9.176
1F:→ shaopin:safety? 02/07 15:34
2F:推 HYL:前兩天才看到 CNN報導,杜拜大裁員,剛把外國人弄過去三個月, 02/07 16:03
3F:→ HYL:人就被裁掉了;買了兩輛車跟家具的錢就當泡湯了,賣都賣不掉 02/07 16:04
4F:→ pipcross:謝謝HYL 反正這時候能出去 也算是機會...我也不知道安全? 02/07 16:45
5F:推 cchris:杜拜和沙烏地阿拉伯沒有關係哦; 現在全球都不景氣 02/07 16:54
6F:推 Federalway:米國護照不要隨時帶在身上。 02/08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