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pcross (i lan)
看板Oversea_Job
标题[亚洲] 有人在Saudi工作吗?
时间Fri Feb 6 23:48:21 2009
最近有机会被公司派去
不知道需要注意什麽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9.176
1F:→ shaopin:safety? 02/07 15:34
2F:推 HYL:前两天才看到 CNN报导,杜拜大裁员,刚把外国人弄过去三个月, 02/07 16:03
3F:→ HYL:人就被裁掉了;买了两辆车跟家具的钱就当泡汤了,卖都卖不掉 02/07 16:04
4F:→ pipcross:谢谢HYL 反正这时候能出去 也算是机会...我也不知道安全? 02/07 16:45
5F:推 cchris:杜拜和沙乌地阿拉伯没有关系哦; 现在全球都不景气 02/07 16:54
6F:推 Federalway:米国护照不要随时带在身上。 02/08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