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agirl (每週滑雪減肥)
看板Oversea_Job
標題Re: [北美] 大家都怎麼使用信用卡的啊??
時間Fri Feb 6 17:02:18 2009
借題順便問一下staple的 rebate visa debit card
我有一張staple的rebate debit card, 額度是$100
就是買東西的rebate現在是放在一張有限額的debit card上,而不是給rebate check
照理說這張卡應該是花到$100就截止作廢, 這也不是信用卡, 也不能提款
雖然是debit card但是結帳時要選credit card的選項
我不小心花超過額度, 現在金額變成 $-5
實在不知道這怎麼發生的, 這裡說這應該不可能
請問可以置之不理嗎?
我不太想打給客服詢問等下引起注意叫我還錢...有點麻煩...
謝謝
※ 引述《maskwill (Hot N Cold)》之銘言:
: 最近好不容易工作滿半年
: 開始可以申請一些比較好有cash back的信用卡了
: 我申請了下面兩張
: 1.Discover Open Road
: On your first $100 in gas and auto maintenance purchases each month
: 打算用這張拿來加油換機油修車之類的
: 蠻適合開車通勤的上班族
: 2.Chase Freedom
: 3% Bonus cash back on gas, groceries and fast food purchases for the first
: six months
: 打算用這張當成去walmart,中國超市買東西買菜用
: 想問一下大家都是使用哪種信用卡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97.120.103.172
1F:推 marathons:建議盡快打卡片背面的電話去問,如何補錢. 02/06 19:43
2F:→ marathons:請問,如何刷成$-5的? 我手中也有幾張rebate來的信用卡. 02/06 19:44
3F:→ usagirl:可能最後一筆消費>餘額, 所以就變成負的,實在很奇怪... 02/07 15:33
4F:→ usagirl:另外rebate的信用卡其實不是信用卡,比較類似gift card 02/07 15:34
5F:→ usagirl:不能做任何借貸, 裡面的金額花到完截止 02/07 15:35
6F:→ cchris:無大礙 02/07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