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agirl (每周滑雪减肥)
看板Oversea_Job
标题Re: [北美] 大家都怎麽使用信用卡的啊??
时间Fri Feb 6 17:02:18 2009
借题顺便问一下staple的 rebate visa debit card
我有一张staple的rebate debit card, 额度是$100
就是买东西的rebate现在是放在一张有限额的debit card上,而不是给rebate check
照理说这张卡应该是花到$100就截止作废, 这也不是信用卡, 也不能提款
虽然是debit card但是结帐时要选credit card的选项
我不小心花超过额度, 现在金额变成 $-5
实在不知道这怎麽发生的, 这里说这应该不可能
请问可以置之不理吗?
我不太想打给客服询问等下引起注意叫我还钱...有点麻烦...
谢谢
※ 引述《maskwill (Hot N Cold)》之铭言:
: 最近好不容易工作满半年
: 开始可以申请一些比较好有cash back的信用卡了
: 我申请了下面两张
: 1.Discover Open Road
: On your first $100 in gas and auto maintenance purchases each month
: 打算用这张拿来加油换机油修车之类的
: 蛮适合开车通勤的上班族
: 2.Chase Freedom
: 3% Bonus cash back on gas, groceries and fast food purchases for the first
: six months
: 打算用这张当成去walmart,中国超市买东西买菜用
: 想问一下大家都是使用哪种信用卡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97.120.103.172
1F:推 marathons:建议尽快打卡片背面的电话去问,如何补钱. 02/06 19:43
2F:→ marathons:请问,如何刷成$-5的? 我手中也有几张rebate来的信用卡. 02/06 19:44
3F:→ usagirl:可能最後一笔消费>余额, 所以就变成负的,实在很奇怪... 02/07 15:33
4F:→ usagirl:另外rebate的信用卡其实不是信用卡,比较类似gift card 02/07 15:34
5F:→ usagirl:不能做任何借贷, 里面的金额花到完截止 02/07 15:35
6F:→ cchris:无大碍 02/07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