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lthem (有沒有這麼lucky)
看板Oversea_Job
標題[北美]補稅??
時間Thu Feb 5 15:36:49 2009
剛剛用學校OIS的免費系統弄1040NR-EZ
2008年收入$27xxx (四月底開始工作 OPT) 這個薪水報單身或已婚很像也沒差
Tax $3083
Federal Tax withheld $3078.73
結果還要補$4.27 (看了一下instruction是正確的金額)
是因為收入少嗎?? 2009整年工作的話會不會退稅??
然後最近繳了兩台車的license fee 共$99
dmv寫說may be an income tax deduction
應該是扣CA的稅吧??
怎麼聽說tax return都會退很多???(誤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205.137.32
1F:推 pest:你先被預扣多就會有退很多了 (茶) 02/05 15:39
2F:推 cchris:你當初預扣太少,所以自然不會退稅;你的W-4顯然填寫不正確 02/05 15:55
3F:→ cchris:通常工作不滿一年時,都會有退稅;由此可知你W4寫錯預扣太少 02/05 15:55
4F:推 cchris:汽車牌照稅可用來抵聯邦稅;你必須使用1040 (居民才行) 02/05 16:12
5F:推 daff0408:請問樓上c大 您說的最後一行哪裡可以看到?我在1040裡沒 02/05 17:00
6F:→ daff0408:看到 Thanks 02/05 17:01
7F:推 daff0408:不好意思 我找到了 在1040A裡 02/05 17:09
8F:→ cchris:在1040的schedule A裡很清楚 02/06 11:16
9F:→ walthem:回C大 所以說我補稅是正確的? W-4扣太少跟我應該也沒關?? 02/06 11:41
10F:→ cchris:W-4是你填的,所以今年你有責任修正,否則明你要補超多稅罰錢 02/06 14:12
11F:推 marathons:牌照VLF,只有用schedule A itemized deduction才好扣. 02/06 19:39
12F:→ marathons:以原po的收入與稅額,應該沒房貸,看來扣不到牌照VLF了. 02/06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