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lthem (有没有这麽lucky)
看板Oversea_Job
标题[北美]补税??
时间Thu Feb 5 15:36:49 2009
刚刚用学校OIS的免费系统弄1040NR-EZ
2008年收入$27xxx (四月底开始工作 OPT) 这个薪水报单身或已婚很像也没差
Tax $3083
Federal Tax withheld $3078.73
结果还要补$4.27 (看了一下instruction是正确的金额)
是因为收入少吗?? 2009整年工作的话会不会退税??
然後最近缴了两台车的license fee 共$99
dmv写说may be an income tax deduction
应该是扣CA的税吧??
怎麽听说tax return都会退很多???(误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205.137.32
1F:推 pest:你先被预扣多就会有退很多了 (茶) 02/05 15:39
2F:推 cchris:你当初预扣太少,所以自然不会退税;你的W-4显然填写不正确 02/05 15:55
3F:→ cchris:通常工作不满一年时,都会有退税;由此可知你W4写错预扣太少 02/05 15:55
4F:推 cchris:汽车牌照税可用来抵联邦税;你必须使用1040 (居民才行) 02/05 16:12
5F:推 daff0408:请问楼上c大 您说的最後一行哪里可以看到?我在1040里没 02/05 17:00
6F:→ daff0408:看到 Thanks 02/05 17:01
7F:推 daff0408:不好意思 我找到了 在1040A里 02/05 17:09
8F:→ cchris:在1040的schedule A里很清楚 02/06 11:16
9F:→ walthem:回C大 所以说我补税是正确的? W-4扣太少跟我应该也没关?? 02/06 11:41
10F:→ cchris:W-4是你填的,所以今年你有责任修正,否则明你要补超多税罚钱 02/06 14:12
11F:推 marathons:牌照VLF,只有用schedule A itemized deduction才好扣. 02/06 19:39
12F:→ marathons:以原po的收入与税额,应该没房贷,看来扣不到牌照VLF了. 02/06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