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pokaka (^^)
看板Oversea_Job
標題[北美] 請問 H1b與 Internship
時間Thu Feb 5 15:23:13 2009
一直以為H1b只有 有薪水and 正職人員才可以辦
想請問如果是 no pay 的externship 或是 internship也可以辦嗎?
有什麼差別嗎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38.196.128
1F:→ cchris:H1有full time及part time; 要有薪水並超過一定標準才行 02/05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