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pokaka (^^)
看板Oversea_Job
标题[北美] 请问 H1b与 Internship
时间Thu Feb 5 15:23:13 2009
一直以为H1b只有 有薪水and 正职人员才可以办
想请问如果是 no pay 的externship 或是 internship也可以办吗?
有什麽差别吗?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38.196.128
1F:→ cchris:H1有full time及part time; 要有薪水并超过一定标准才行 02/05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