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m60288 (我要努力潰擊GMAT...殺~)
看板Oversea_Job
標題[北美] 關於 Internship
時間Wed Feb 4 20:35:08 2009
我想請教一下
若要去找國外的Intern
假設是在美國的話
這樣要拿怎樣的簽證呢??
即將在8月中退伍的男生
感恩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65.183
1F:推 tiwei:F1, J1, H1, etc 02/04 21:24
※ 編輯: tim60288 來自: 114.43.65.183 (02/04 21:25)
2F:→ cchris:問雇主能幫你辦什麼;不單純 02/05 06:24
3F:→ mchen2:原po的意思好像是 "要去""找" =>應該是想到美國找機會 02/05 10:29
4F:→ mchen2:如果是在台灣找好 只差簽證的話...就是c大說的 看雇主囉 02/05 10:30
5F:→ tim60288:感恩 02/05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