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m60288 (我要努力溃击GMAT...杀~)
看板Oversea_Job
标题[北美] 关於 Internship
时间Wed Feb 4 20:35:08 2009
我想请教一下
若要去找国外的Intern
假设是在美国的话
这样要拿怎样的签证呢??
即将在8月中退伍的男生
感恩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65.183
1F:推 tiwei:F1, J1, H1, etc 02/04 21:24
※ 编辑: tim60288 来自: 114.43.65.183 (02/04 21:25)
2F:→ cchris:问雇主能帮你办什麽;不单纯 02/05 06:24
3F:→ mchen2:原po的意思好像是 "要去""找" =>应该是想到美国找机会 02/05 10:29
4F:→ mchen2:如果是在台湾找好 只差签证的话...就是c大说的 看雇主罗 02/05 10:30
5F:→ tim60288:感恩 02/05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