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er ()
看板Oversea_Job
標題[閒聊]...要不要開賭盤
時間Tue Feb 3 13:29:29 2009
景氣不好
賺點ptt幣充數一下也不錯
要不要來開各賭盤....
ex: H1b第幾天會額滿...
有人有更好的意見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6.102.162.93
1F:推 maskwill:應該還是一天吧..>___< 02/03 13:39
2F:→ Toshiya:或是開第一天會湧入多少份申請文件之類的 02/03 13:44
3F:推 maskwill:還是蠻擔心今年申請人數還是很多 這樣又得抽籤了 02/03 13:48
4F:推 clarkchang:開阿!多一點選項,比較刺激! 02/03 14:17
5F:推 mckinney:今年的遊戲規則會不會又改了? 02/03 14:18
6F:推 pest:去年的統計好像也沒有第一天的..放寬到前一週都算第一天 02/03 14:35
7F:推 princeca:好 我賭第一天的4pm 02/04 1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