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er ()
看板Oversea_Job
标题[闲聊]...要不要开赌盘
时间Tue Feb 3 13:29:29 2009
景气不好
赚点ptt币充数一下也不错
要不要来开各赌盘....
ex: H1b第几天会额满...
有人有更好的意见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76.102.162.93
1F:推 maskwill:应该还是一天吧..>___< 02/03 13:39
2F:→ Toshiya:或是开第一天会涌入多少份申请文件之类的 02/03 13:44
3F:推 maskwill:还是蛮担心今年申请人数还是很多 这样又得抽签了 02/03 13:48
4F:推 clarkchang:开阿!多一点选项,比较刺激! 02/03 14:17
5F:推 mckinney:今年的游戏规则会不会又改了? 02/03 14:18
6F:推 pest:去年的统计好像也没有第一天的..放宽到前一周都算第一天 02/03 14:35
7F:推 princeca:好 我赌第一天的4pm 02/04 1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