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top1979 (123)
看板Oversea_Job
標題[北美] 紐約州稅
時間Sun Feb 1 02:14:23 2009
跟住在紐約的non-resident分享一下tax return的資訊
* check list: it203, it2, it203b
*instruction:
http://www.isso.cornell.edu/tax/seminar.php
左邊New York State Tax Workshops點進去後有個power point link
(這個instruction夠step by step了, 照做即可)
問一個問題, Sales or use tax這個東西有沒有大大知道是甚麼意思阿
我讀完instruction 感覺是要購買沒有交貨物稅, 或是service沒有付稅
要補交, 但是instruction上的worksheet卻是按照wage來扣這個tax,不太了解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195.40.101
※ 編輯: kktop1979 來自: 68.195.40.101 (02/01 02:14)
1F:→ cchris:就是消費稅;用來讓你實報外州免稅消費的項目以補稅 02/01 08:49
2F:→ cchris:各州算法不同,請詳讀該州的說明 02/01 08:49
3F:→ kktop1979:我又k一次就了解了, 基本上這條是讓你補繳消費稅, 怕你 02/01 14:23
4F:→ kktop1979:在外州買東西沒繳紐約的消費稅! 如果你沒有keep所有的 02/01 14:24
5F:→ kktop1979:receipt, 就可以用general的方法來申報,依找你的AGI估算 02/01 14:25
6F:→ kktop1979:感謝c大提醒:D 02/01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