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top1979 (123)
看板Oversea_Job
标题[北美] 纽约州税
时间Sun Feb 1 02:14:23 2009
跟住在纽约的non-resident分享一下tax return的资讯
* check list: it203, it2, it203b
*instruction:
http://www.isso.cornell.edu/tax/seminar.php
左边New York State Tax Workshops点进去後有个power point link
(这个instruction够step by step了, 照做即可)
问一个问题, Sales or use tax这个东西有没有大大知道是甚麽意思阿
我读完instruction 感觉是要购买没有交货物税, 或是service没有付税
要补交, 但是instruction上的worksheet却是按照wage来扣这个tax,不太了解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195.40.101
※ 编辑: kktop1979 来自: 68.195.40.101 (02/01 02:14)
1F:→ cchris:就是消费税;用来让你实报外州免税消费的项目以补税 02/01 08:49
2F:→ cchris:各州算法不同,请详读该州的说明 02/01 08:49
3F:→ kktop1979:我又k一次就了解了, 基本上这条是让你补缴消费税, 怕你 02/01 14:23
4F:→ kktop1979:在外州买东西没缴纽约的消费税! 如果你没有keep所有的 02/01 14:24
5F:→ kktop1979:receipt, 就可以用general的方法来申报,依找你的AGI估算 02/01 14:25
6F:→ kktop1979:感谢c大提醒:D 02/01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