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teddy12 (猴子)
看板Oversea_Job
標題[尋求建議] 希望到海外工作
時間Fri Jan 30 21:17:09 2009
小弟想要 請教板上各位大大的建議
我目前在台灣 一家半導體美商擔任業務人員的工作
希望能藉由轉職 覓得海外工作的機會 以英語系國家為目標
我上過ADECCO 與 MONSTER 的網站 將試著刊登履歷
只是我沒有經驗 也沒有國外文憑
該如何 尋找到理想的公司與工作 請教各位經驗
學歷 : 國立大學機械碩士
資歷 : 3 year
語文能力 : TOEIC 935 靠自修
感謝您的幫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64.231
※ 編輯: blueteddy12 來自: 123.240.164.231 (01/30 21:17)
1F:→ dysphagia:去TI 01/31 00:46
2F:推 clarkchang:爬爬文,難度很高。可以試試內轉以及台商外派 01/31 02:36
3F:→ yiersan:搞個綠卡先 02/02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