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teddy12 (猴子)
看板Oversea_Job
标题[寻求建议] 希望到海外工作
时间Fri Jan 30 21:17:09 2009
小弟想要 请教板上各位大大的建议
我目前在台湾 一家半导体美商担任业务人员的工作
希望能藉由转职 觅得海外工作的机会 以英语系国家为目标
我上过ADECCO 与 MONSTER 的网站 将试着刊登履历
只是我没有经验 也没有国外文凭
该如何 寻找到理想的公司与工作 请教各位经验
学历 : 国立大学机械硕士
资历 : 3 year
语文能力 : TOEIC 935 靠自修
感谢您的帮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64.231
※ 编辑: blueteddy12 来自: 123.240.164.231 (01/30 21:17)
1F:→ dysphagia:去TI 01/31 00:46
2F:推 clarkchang:爬爬文,难度很高。可以试试内转以及台商外派 01/31 02:36
3F:→ yiersan:搞个绿卡先 02/02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