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pss (回頭)
看板Oversea_Job
標題[北美] 失業金跟OPT
時間Thu Jan 29 04:23:00 2009
請問一下 本身現階段是opt身分
最近失業 可以申請失業金嗎?
再者 因為當初拿到工作有跟學校報備
那現在被解雇 政府要怎麼算3個月opt的期限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6.236.67.64
1F:→ brandont:失業金好像是公民才能申請 01/29 04:31
2F:→ cchris:許多州的失業金都已經用光了,要和聯邦緊急借錢;要做滿一年 01/29 04:38
3F:→ cchris:能隨時替任何雇主工作者才能申請UI;公民綠卡都ok;其他不行 01/29 04:51
4F:→ cchris:你只能失業90天;從OPT生效日開始計算每個失業的日子 01/29 04:52
5F:推 larrytang:公民or綠卡才行 01/29 05:50
6F:推 Federalway:新聞報導說現在持續領失業金的人已經有六百多萬 01/30 10:41
7F:推 marathons:不必作滿一年,未作滿半年則失業理賠金會打折扣. 02/03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