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pss (回头)
看板Oversea_Job
标题[北美] 失业金跟OPT
时间Thu Jan 29 04:23:00 2009
请问一下 本身现阶段是opt身分
最近失业 可以申请失业金吗?
再者 因为当初拿到工作有跟学校报备
那现在被解雇 政府要怎麽算3个月opt的期限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76.236.67.64
1F:→ brandont:失业金好像是公民才能申请 01/29 04:31
2F:→ cchris:许多州的失业金都已经用光了,要和联邦紧急借钱;要做满一年 01/29 04:38
3F:→ cchris:能随时替任何雇主工作者才能申请UI;公民绿卡都ok;其他不行 01/29 04:51
4F:→ cchris:你只能失业90天;从OPT生效日开始计算每个失业的日子 01/29 04:52
5F:推 larrytang:公民or绿卡才行 01/29 05:50
6F:推 Federalway:新闻报导说现在持续领失业金的人已经有六百多万 01/30 10:41
7F:推 marathons:不必作满一年,未作满半年则失业理赔金会打折扣. 02/03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