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zh (在USA的人參)
看板Oversea_Job
標題Re: [北美] OPT卡等好久...
時間Tue Jan 27 11:42:35 2009
本來以為運氣沒那麼差,結果沒想到也發生在自己身上啊!
小弟是在2008年十月初在學校的ISS申請OPT。
收到的receipt上是寫10/8/2008收到我的case。
之後就開始無盡的等待。
一直到12月中的時候,收到了USCIS寄來的補件信,需要我的簽名。
小弟也很快的處理後寄回。
之後收到USCIS的mail說12/23/2008收到我的補件。
case會繼續開始。
可是到現在整整一個月過去了,我的status還是
"Current Status: Response to request for evidence received, and case
processing has resumed."
小弟的OPT已經在1/19/2009開始了,現在東西連個影都沒看到。
比我早個幾天申請的韓國同學,12月中就收到卡了。
ISS現在又在忙新生入學,根本沒空理我。
看到很多前輩說打去customer service也是打心酸的。
難道就只能無盡地等下去嗎?
p.s: 處理的中心是 california service center (laguna niguel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7.160.239.23
1F:→ zzh:補充: 12/22學期結束畢業,算是兩個半月前申請 01/27 11:43
2F:推 pest:所以學校才再三強調一定要簽名;最好寄出前給朋友檢查一下 01/27 11:58
3F:→ zzh:我有簽名,是他說我的簽名 not acceptable for EAD card 01/27 12:02
4F:→ zzh:manufacturing equipment. 所以應該表示已經到印卡階段了吧? 01/27 12:03
5F:→ zzh:可是不知道為啥過了一個月還是沒啥進展~ 01/27 12:05
6F:推 jasonx:DON'T WORRY我等了足足三個月 好好休息吧放假吧或是你可以 01/27 21:24
7F:→ jasonx:先丟面試 練習面試 01/27 21:25
8F:→ crazypeanuts:同學你能follow up 就一直follow up 01/28 00:24
9F:→ roselike:等了足足三個月 +1 01/28 00:26
10F:→ crazypeanuts:我朋友去年等到4月1日都沒收到...很誇張但是是真的 01/28 00:26
11F:→ roselike:Holiday 放假應該也有耽擱到,再耐心等,如果還沒offer 01/28 00:28
12F:→ roselike:就還沒差,就怕是有工作了只能白扣薪水不能上班啊(me+1)! 01/28 00:29
13F:→ zzh:從去年10月到現在也已經超過3個月了,中間耽擱了一下的話,希 01/28 04:25
14F:→ zzh:望最近就可以收到了阿~~~囧 01/28 04:26
15F:→ zzh:雖然是還沒找到工作啦~不過那種感覺還是有點差~~ *sigh 01/28 04:28
16F:→ badboy:我一個月就收到了,運氣好~ 01/28 11:34
17F:推 toasplusegg:去年十月中寄出 十二月中收到 給你參考 01/28 14:30
18F:推 vide:請問若我今年畢業的話是不是也要儘快申請OPT卡啊@@" 01/28 21:05
19F:→ vide:聽身邊的朋友說提前三個月申請...看來我得再提早一點了 01/28 21:05
20F:→ vide:這兩天就去好好問問看好了...@@; 01/28 21:06
21F:→ zzh:狀態終於更新到Card production ordered. 可喜可賀~~ 02/05 0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