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zh (在USA的人参)
看板Oversea_Job
标题Re: [北美] OPT卡等好久...
时间Tue Jan 27 11:42:35 2009
本来以为运气没那麽差,结果没想到也发生在自己身上啊!
小弟是在2008年十月初在学校的ISS申请OPT。
收到的receipt上是写10/8/2008收到我的case。
之後就开始无尽的等待。
一直到12月中的时候,收到了USCIS寄来的补件信,需要我的签名。
小弟也很快的处理後寄回。
之後收到USCIS的mail说12/23/2008收到我的补件。
case会继续开始。
可是到现在整整一个月过去了,我的status还是
"Current Status: Response to request for evidence received, and case
processing has resumed."
小弟的OPT已经在1/19/2009开始了,现在东西连个影都没看到。
比我早个几天申请的韩国同学,12月中就收到卡了。
ISS现在又在忙新生入学,根本没空理我。
看到很多前辈说打去customer service也是打心酸的。
难道就只能无尽地等下去吗?
p.s: 处理的中心是 california service center (laguna niguel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7.160.239.23
1F:→ zzh:补充: 12/22学期结束毕业,算是两个半月前申请 01/27 11:43
2F:推 pest:所以学校才再三强调一定要签名;最好寄出前给朋友检查一下 01/27 11:58
3F:→ zzh:我有签名,是他说我的签名 not acceptable for EAD card 01/27 12:02
4F:→ zzh:manufacturing equipment. 所以应该表示已经到印卡阶段了吧? 01/27 12:03
5F:→ zzh:可是不知道为啥过了一个月还是没啥进展~ 01/27 12:05
6F:推 jasonx:DON'T WORRY我等了足足三个月 好好休息吧放假吧或是你可以 01/27 21:24
7F:→ jasonx:先丢面试 练习面试 01/27 21:25
8F:→ crazypeanuts:同学你能follow up 就一直follow up 01/28 00:24
9F:→ roselike:等了足足三个月 +1 01/28 00:26
10F:→ crazypeanuts:我朋友去年等到4月1日都没收到...很夸张但是是真的 01/28 00:26
11F:→ roselike:Holiday 放假应该也有耽搁到,再耐心等,如果还没offer 01/28 00:28
12F:→ roselike:就还没差,就怕是有工作了只能白扣薪水不能上班啊(me+1)! 01/28 00:29
13F:→ zzh:从去年10月到现在也已经超过3个月了,中间耽搁了一下的话,希 01/28 04:25
14F:→ zzh:望最近就可以收到了阿~~~囧 01/28 04:26
15F:→ zzh:虽然是还没找到工作啦~不过那种感觉还是有点差~~ *sigh 01/28 04:28
16F:→ badboy:我一个月就收到了,运气好~ 01/28 11:34
17F:推 toasplusegg:去年十月中寄出 十二月中收到 给你参考 01/28 14:30
18F:推 vide:请问若我今年毕业的话是不是也要尽快申请OPT卡啊@@" 01/28 21:05
19F:→ vide:听身边的朋友说提前三个月申请...看来我得再提早一点了 01/28 21:05
20F:→ vide:这两天就去好好问问看好了...@@; 01/28 21:06
21F:→ zzh:状态终於更新到Card production ordered. 可喜可贺~~ 02/05 0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