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ggywiggy (I wonder...)
看板Oversea_Job
標題[北美] 請問可以兼差嗎?
時間Mon Jan 26 07:19:34 2009
不好意思,或許之前有類似的文章,但我沒搜尋到
我現在是以H1B的身份工作,請問可以在空閒時間從事第二份工作嗎?
會有什麼問題呢? 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97.91.168.50
1F:→ cchris:只要其他雇主也幫你申請I-129(H身份申請),就可進行多份工作 01/26 07:34
2F:→ cchris:這些額外的H不會有名額問題,但必須符合prevailing wage 01/26 07:35
3F:→ piggywiggy:謝謝c大. 那這個申請費也跟第一次H-1B一樣對吧? 01/26 08:30
4F:→ cchris:y 01/26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