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ggywiggy (I wonder...)
看板Oversea_Job
标题[北美] 请问可以兼差吗?
时间Mon Jan 26 07:19:34 2009
不好意思,或许之前有类似的文章,但我没搜寻到
我现在是以H1B的身份工作,请问可以在空闲时间从事第二份工作吗?
会有什麽问题呢? 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97.91.168.50
1F:→ cchris:只要其他雇主也帮你申请I-129(H身份申请),就可进行多份工作 01/26 07:34
2F:→ cchris:这些额外的H不会有名额问题,但必须符合prevailing wage 01/26 07:35
3F:→ piggywiggy:谢谢c大. 那这个申请费也跟第一次H-1B一样对吧? 01/26 08:30
4F:→ cchris:y 01/26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