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rrypaw (毛茸茸的小爪子)
看板Oversea_Job
標題[北美] 面試的問題
時間Sat Jan 24 04:15:01 2009
hi 大家好
有一個面試的問題想請教一下
男生去面試的時候頭上會抹東西嗎?
我不是說弄造型, 就有點像我們總統電視上的那個樣子, 我不太會講 XD
下禮拜有個面試, 從來沒在頭髮上抹過東西
現在在考慮是剃光還是去買個東西來抹
看起來俐落點
謝謝大家 ^^
如果可以的話順便推薦一下牌子可以嗎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0.50.192.99
1F:→ larrytang:不好意思, 我的嘴角上揚了. 請問你是認真的嗎? 01/24 05:06
2F:推 maxisam:這可以轉笨板了 01/24 06:40
3F:推 cpt:從來沒用過的話 還是不要吧 免得弄巧成拙 01/24 07:37
4F:推 citcal:弄不好會變周星馳電影中的醬爆喔....... 01/24 09:22
5F:推 pest:在想"我們總統"是哪一位...蔣中正總統好像沒這個問題 01/24 09:35
6F:→ Achuan:他擦了髮乳了~他擦了髮乳了~ 01/24 10:34
7F:推 eshai:問問身邊比較會打理自己的朋友,或是放照片大家幫你看看 01/24 12:02
8F:→ eshai:千萬不要亂來呀! XD 01/24 12:03
9F:推 LilacSnow:五樓偷渡政治文!! 01/26 12:08
10F:推 pest:樓上來亂的~ 01/26 14:00
11F:→ pttnoguest:髮乳會改變壽司味道 如果不改 以後就再也不能上前台了 02/01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