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rrypaw (毛茸茸的小爪子)
看板Oversea_Job
标题[北美] 面试的问题
时间Sat Jan 24 04:15:01 2009
hi 大家好
有一个面试的问题想请教一下
男生去面试的时候头上会抹东西吗?
我不是说弄造型, 就有点像我们总统电视上的那个样子, 我不太会讲 XD
下礼拜有个面试, 从来没在头发上抹过东西
现在在考虑是剃光还是去买个东西来抹
看起来俐落点
谢谢大家 ^^
如果可以的话顺便推荐一下牌子可以吗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70.50.192.99
1F:→ larrytang:不好意思, 我的嘴角上扬了. 请问你是认真的吗? 01/24 05:06
2F:推 maxisam:这可以转笨板了 01/24 06:40
3F:推 cpt:从来没用过的话 还是不要吧 免得弄巧成拙 01/24 07:37
4F:推 citcal:弄不好会变周星驰电影中的酱爆喔....... 01/24 09:22
5F:推 pest:在想"我们总统"是哪一位...蒋中正总统好像没这个问题 01/24 09:35
6F:→ Achuan:他擦了发乳了~他擦了发乳了~ 01/24 10:34
7F:推 eshai:问问身边比较会打理自己的朋友,或是放照片大家帮你看看 01/24 12:02
8F:→ eshai:千万不要乱来呀! XD 01/24 12:03
9F:推 LilacSnow:五楼偷渡政治文!! 01/26 12:08
10F:推 pest:楼上来乱的~ 01/26 14:00
11F:→ pttnoguest:发乳会改变寿司味道 如果不改 以後就再也不能上前台了 02/01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