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st (這些分鐘妳有沒有想過我?)
看板Oversea_Job
標題[北美] 微軟動刀了
時間Fri Jan 23 07:12:40 2009
不知道板友是否安好?
http://0rz.tw/LViGL
今天走人 1400, 還要砍 3600...
同事的朋友說上週三好像就在唱名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4.16
1F:推 clouddff7:我只能寫個慘字.. 01/23 07:29
2F:推 clarkchang:是今天走阿?我以為那1400是月底 01/23 07:58
3F:推 larrytang:微軟出來的應該很容易找下個工作吧 01/23 10:44
4F:→ cchris:以現在的景氣,哪裡出來的都難找,當然也有例外(運氣為主) 01/23 11:04
5F:推 Federalway:我可憐的msft股票...三十幾塊買滴......... 01/23 11:53
6F:推 larrytang:MSFT還算好了. 我有隻保險股…… 01/24 05:09
7F:推 yourng2794:沒什麼,我朋友在英國google還是待的很好 02/04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