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st (这些分钟你有没有想过我?)
看板Oversea_Job
标题[北美] 微软动刀了
时间Fri Jan 23 07:12:40 2009
不知道板友是否安好?
http://0rz.tw/LViGL
今天走人 1400, 还要砍 3600...
同事的朋友说上周三好像就在唱名了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4.16
1F:推 clouddff7:我只能写个惨字.. 01/23 07:29
2F:推 clarkchang:是今天走阿?我以为那1400是月底 01/23 07:58
3F:推 larrytang:微软出来的应该很容易找下个工作吧 01/23 10:44
4F:→ cchris:以现在的景气,哪里出来的都难找,当然也有例外(运气为主) 01/23 11:04
5F:推 Federalway:我可怜的msft股票...三十几块买滴......... 01/23 11:53
6F:推 larrytang:MSFT还算好了. 我有只保险股…… 01/24 05:09
7F:推 yourng2794:没什麽,我朋友在英国google还是待的很好 02/04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