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ass (就是大屁股)
看板Oversea_Job
標題[北美] 去年沒有報稅...
時間Fri Jan 23 01:32:53 2009
去年小弟因為一時糊塗回台灣忘了報美國的稅...
事情是這樣的,
我在2007年在美國持J簽證有領老闆的薪水 待了一個多月
薪水約1200塊美金
回台灣後因為學業繁忙,在2008年竟然錯過報稅時間
心想沒有怎樣也就不了了之..
在08年中運氣好又拿到H1B回到美國工作
現在又到了報稅的季節,
不知道去年沒有報稅的事情會不會有嚴重影響
需要找會計師幫忙嗎?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0.207.71.54
1F:推 LilacSnow:如果我是你我還會去找律師問問 XD 01/23 02:26
2F:推 kruz:你的1200有預繳嗎?有的話沒報是你的損失,IRS不太會理你沒報;) 01/23 02:41
3F:→ kruz:沒的話就算要被抓到要補報那點錢利息也沒多少,看你要補報付點 01/23 02:42
4F:→ kruz:利息安心還是等被audit到再補報.不管怎樣2008年正常報的話都 01/23 02:43
5F:→ kruz:不會影響到你2008的稅的... 01/23 02:43
6F:→ kruz:這麼點錢找律師聊一下一半就沒了.. 01/23 02:44
7F:推 clarkchang:不用擔心啦!才1200,跟樓上講的一樣,沒什麼大礙 01/23 02:55
8F:→ crazypeanuts:說到律師..上次朋友去問律師問題 律師說支票開出來 01/23 03:10
9F:→ crazypeanuts:我再回答你問題... 01/23 03:10
10F:推 TripleC:樓上的,律師真的這麼勢利哦,好機車 01/23 12:17
11F:→ crazypeanuts:對阿 還說你現在寫支票 看你寫多少我回答你多少 = =" 01/23 23:54
12F:→ bigass:謝謝K大,我的是有預扣的,所以應該沒事 01/24 00:46
13F:推 clarkchang:那就感謝您的捐款給聯邦政府XD 01/24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