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ass (就是大屁股)
看板Oversea_Job
标题[北美] 去年没有报税...
时间Fri Jan 23 01:32:53 2009
去年小弟因为一时糊涂回台湾忘了报美国的税...
事情是这样的,
我在2007年在美国持J签证有领老板的薪水 待了一个多月
薪水约1200块美金
回台湾後因为学业繁忙,在2008年竟然错过报税时间
心想没有怎样也就不了了之..
在08年中运气好又拿到H1B回到美国工作
现在又到了报税的季节,
不知道去年没有报税的事情会不会有严重影响
需要找会计师帮忙吗?
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30.207.71.54
1F:推 LilacSnow:如果我是你我还会去找律师问问 XD 01/23 02:26
2F:推 kruz:你的1200有预缴吗?有的话没报是你的损失,IRS不太会理你没报;) 01/23 02:41
3F:→ kruz:没的话就算要被抓到要补报那点钱利息也没多少,看你要补报付点 01/23 02:42
4F:→ kruz:利息安心还是等被audit到再补报.不管怎样2008年正常报的话都 01/23 02:43
5F:→ kruz:不会影响到你2008的税的... 01/23 02:43
6F:→ kruz:这麽点钱找律师聊一下一半就没了.. 01/23 02:44
7F:推 clarkchang:不用担心啦!才1200,跟楼上讲的一样,没什麽大碍 01/23 02:55
8F:→ crazypeanuts:说到律师..上次朋友去问律师问题 律师说支票开出来 01/23 03:10
9F:→ crazypeanuts:我再回答你问题... 01/23 03:10
10F:推 TripleC:楼上的,律师真的这麽势利哦,好机车 01/23 12:17
11F:→ crazypeanuts:对阿 还说你现在写支票 看你写多少我回答你多少 = =" 01/23 23:54
12F:→ bigass:谢谢K大,我的是有预扣的,所以应该没事 01/24 00:46
13F:推 clarkchang:那就感谢您的捐款给联邦政府XD 01/24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