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ambone ( 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討論]季後賽的調整
時間Tue Mar 18 16:31:29 2008
(借用nba版的文章) W L 勝率 差
5 多倫多暴龍 34 33 .507 19.5
6 華盛頓巫師 33 33 .500 20.0
7 費城七六人 33 34 .493 20.5
魔術身為東區第三種子(看來應該是不會再變)
playoff第一輪的對手就是這三隊之一了
把目前為止這季的對戰拿出來看:
Sat 03 @ Washington W 94-82 對巫師:2勝 還有2場未打
Wed 07 @ Toronto W 105-96
Fri 01 @ Philadelphia W 108-106 對暴龍:2勝1敗 -
Wed 20 @ Toronto L 110-127
Fri 22 vs Philadelphia W 115-99 對76人:2勝1敗 本季還有一場
Wed 27 @ Philadelphia L 89-101
Tue 04 vs Toronto W 102-87
Wed 05 @ Washington W 122-92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的不專業看法:
76人是最不好對付的 每次我們的小將對到A.Miller攻守端都會被吃
尤其他們最近氣勢很強 不過可喜的是 他們也是年輕隊伍 季後賽表現很難說
本季還有最後一場比賽 那場是關鍵 雙方應該都會當作季後賽前哨戰來看
當天一定要準時起來看 (雖然常常會錯過xddd)
私心希望76人一路衝到東區第五 XDDD 這樣就對不到了
對巫師就很難說了 因為Agent0如果能上陣的話
可能不會像例行賽這般輕鬆
暴龍的話 感覺勝算是比較大 orz
(其實這一段是在灌水XDDDD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專業的魔術版版友們 來討論一下季後賽的情況吧
無論是魔術的隊形優缺點 戰術缺失 教練 隊醫等等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36.235
1F:推 josh17:我個人也希望遇到暴龍 03/18 17:06
2F:推 winit:真希望是那三隊在討論努力拼第四第五閃魔術XD 03/18 17:16
對阿 都晉級了 隨便亂聊一下@@
※ 編輯: Slambone 來自: 122.123.36.235 (03/18 17:29)
3F:推 hunight:閃魔術..公牛倒是很想衝到第六打魔術................. 03/18 17:40
4F:→ Slambone:那就請公牛加油吧^^ 03/18 18:13
5F:推 y1027330:我覺得暴龍頗強的耶= ='' 感覺巫師比較好打耶 03/18 20:30
6F:推 michael918:我是希望打七六人啦!巫師三劍客到齊!比較難預測是那 03/18 20:30
7F:→ michael918:種瘋狂未知的得分火力!暴龍也很強....我個人認為啦! 03/18 20:31
8F:→ michael918:其實最近對巫師他們沒有Butler,對暴龍他們沒Bosh.... 03/18 20:31
9F:→ michael918:今年第一輪一定要衝過去... 03/18 20:32
10F:→ hunight:沒看過前段種子有3.4之後段球隊不想碰到的...... 03/18 20:42
11F:→ hunight:我的看法 暴龍的打法對魔術鋒線的傷害較小 DH12防守壓力沒 03/18 20:42
12F:→ hunight:麼大 03/18 20:43
13F:→ hunight:暴龍後場也沒有像槍西,Harris這種體型,防守俱佳的PG 03/18 20:43
14F:→ hunight:對Nelson的壓力也會小一點 03/18 20:45
15F:→ hunight:76人的狀況是倒吃甘蔗 團隊戰力越來越穩 以他們的打法 03/18 20:48
16F:→ hunight:應該是對魔術鋒線挑戰最大的球隊 03/18 20:49
17F:→ hunight:巫師的季後賽後期磨合狀況比較不明 但只要Butler沒問題 03/18 20:49
18F:→ hunight:對火槍在半場攻守兩端的作用就會有不小的影響 03/18 20:52
19F:→ hunight:如果要挑 應該先挑暴龍 03/18 20:52
20F:→ hunight:我個人對魔術今年季後賽不期不待啦~ 魔術的未來應該在明後 03/18 20:54
21F:→ hunight:年的補強上 03/18 20:54
22F:推 myflame:現在的薪資空間要補強大概只能靠交易了orz 03/18 22:44
23F:→ hunight:交易喔...依照球員目前合約結構 可能性很低... 03/18 22:52
24F:推 neptune317:感覺第一輪會過吧 東區冠軍就看魔獸有沒有發揮了 03/18 22:52
25F:→ Slambone:擋在前面那兩隊...真的很強!!不過魔術也嬴過她們幾次 哈 03/18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