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ambone ( 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讨论]季後赛的调整
时间Tue Mar 18 16:31:29 2008
(借用nba版的文章) W L 胜率 差
5 多伦多暴龙 34 33 .507 19.5
6 华盛顿巫师 33 33 .500 20.0
7 费城七六人 33 34 .493 20.5
魔术身为东区第三种子(看来应该是不会再变)
playoff第一轮的对手就是这三队之一了
把目前为止这季的对战拿出来看:
Sat 03 @ Washington W 94-82 对巫师:2胜 还有2场未打
Wed 07 @ Toronto W 105-96
Fri 01 @ Philadelphia W 108-106 对暴龙:2胜1败 -
Wed 20 @ Toronto L 110-127
Fri 22 vs Philadelphia W 115-99 对76人:2胜1败 本季还有一场
Wed 27 @ Philadelphia L 89-101
Tue 04 vs Toronto W 102-87
Wed 05 @ Washington W 122-92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的不专业看法:
76人是最不好对付的 每次我们的小将对到A.Miller攻守端都会被吃
尤其他们最近气势很强 不过可喜的是 他们也是年轻队伍 季後赛表现很难说
本季还有最後一场比赛 那场是关键 双方应该都会当作季後赛前哨战来看
当天一定要准时起来看 (虽然常常会错过xddd)
私心希望76人一路冲到东区第五 XDDD 这样就对不到了
对巫师就很难说了 因为Agent0如果能上阵的话
可能不会像例行赛这般轻松
暴龙的话 感觉胜算是比较大 orz
(其实这一段是在灌水XDDDD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专业的魔术版版友们 来讨论一下季後赛的情况吧
无论是魔术的队形优缺点 战术缺失 教练 队医等等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36.235
1F:推 josh17:我个人也希望遇到暴龙 03/18 17:06
2F:推 winit:真希望是那三队在讨论努力拼第四第五闪魔术XD 03/18 17:16
对阿 都晋级了 随便乱聊一下@@
※ 编辑: Slambone 来自: 122.123.36.235 (03/18 17:29)
3F:推 hunight:闪魔术..公牛倒是很想冲到第六打魔术................. 03/18 17:40
4F:→ Slambone:那就请公牛加油吧^^ 03/18 18:13
5F:推 y1027330:我觉得暴龙颇强的耶= ='' 感觉巫师比较好打耶 03/18 20:30
6F:推 michael918:我是希望打七六人啦!巫师三剑客到齐!比较难预测是那 03/18 20:30
7F:→ michael918:种疯狂未知的得分火力!暴龙也很强....我个人认为啦! 03/18 20:31
8F:→ michael918:其实最近对巫师他们没有Butler,对暴龙他们没Bosh.... 03/18 20:31
9F:→ michael918:今年第一轮一定要冲过去... 03/18 20:32
10F:→ hunight:没看过前段种子有3.4之後段球队不想碰到的...... 03/18 20:42
11F:→ hunight:我的看法 暴龙的打法对魔术锋线的伤害较小 DH12防守压力没 03/18 20:42
12F:→ hunight:麽大 03/18 20:43
13F:→ hunight:暴龙後场也没有像枪西,Harris这种体型,防守俱佳的PG 03/18 20:43
14F:→ hunight:对Nelson的压力也会小一点 03/18 20:45
15F:→ hunight:76人的状况是倒吃甘蔗 团队战力越来越稳 以他们的打法 03/18 20:48
16F:→ hunight:应该是对魔术锋线挑战最大的球队 03/18 20:49
17F:→ hunight:巫师的季後赛後期磨合状况比较不明 但只要Butler没问题 03/18 20:49
18F:→ hunight:对火枪在半场攻守两端的作用就会有不小的影响 03/18 20:52
19F:→ hunight:如果要挑 应该先挑暴龙 03/18 20:52
20F:→ hunight:我个人对魔术今年季後赛不期不待啦~ 魔术的未来应该在明後 03/18 20:54
21F:→ hunight:年的补强上 03/18 20:54
22F:推 myflame:现在的薪资空间要补强大概只能靠交易了orz 03/18 22:44
23F:→ hunight:交易喔...依照球员目前合约结构 可能性很低... 03/18 22:52
24F:推 neptune317:感觉第一轮会过吧 东区冠军就看魔兽有没有发挥了 03/18 22:52
25F:→ Slambone:挡在前面那两队...真的很强!!不过魔术也嬴过她们几次 哈 03/18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