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ael918 (Michael)
站內Orl-Magic
標題[新聞] Stan Van Gundy 吹響季後賽練兵號
時間Thu Feb 28 14:17:07 2008
資料來源:
http://0rz.tw/bf3I2
「
魔術隊總教練:Stan Van Gundy)已經向球隊講明在剩於的24場比賽中
他希望取得的成績,但他的目標不僅僅滿足於東部聯盟第三號種子,他希望將剩下的比
賽當成季後賽的練兵。“在接下來7周半的時間裡,我們要在身體對抗的環節上更加強壯
Van Gundy說,“這一點大多體現在防守上,包括怎樣對位防守,怎樣在搶籃板時把對手
推擠出去,以及制造進攻犯規、蓋帽、爭球等。所有這些我們目前做的還不夠好。
因為在季後賽中那些更好的隊伍往往身體更加強壯,因此我們必須在這一點上達到目標。
」
結果是怎樣....
我今天看到這篇新聞!結果我看我們魔術三巨頭都上場40分鐘以上。
雖然其他選手有比之前上場時間多些,Redick跟好久不見的Arroyo啊!
但馬上就輸了這場球,我們後面的賽程是比較鬆!但好像講的話,跟表現出來的有矛盾
現在魔術的策略應該是,穩住東南組冠軍,這樣就保住先四的地位!
當然最後是第三啦,避開暴龍或是騎士!特別是騎士,他們可是去年東區冠軍,而且有
那種超級明星球員,一個可以自己在比賽中幹到底的球員,真的是很恐怖!
反正我在這邊沙盤推演也沒用.....,比賽繼續看了才知道就是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0.59.131
1F:→ hunight:問題不只在防守上啊!!季後賽就別挑對手了 現在狀況也很難 02/28 14:18
2F:→ hunight:衝過第二輪 打好每一場才是真的 02/28 14:21
3F:推 UGround:相較於其他問題,魔術球員本身防守的問題大非常多是事實 02/28 15:42
4F:→ UGround:先把最大的洞想辦法補起來也算權宜之計,問題是今天這場看 02/28 15:44
5F:→ UGround:不到這種所謂練兵的成效,反而上半場防守更是漏洞百出 02/28 15:44
6F:推 y1027330:看的出來今天在練兵 不然明明有機會逆轉 教練還是用替補 02/28 23:44
7F:推 UGround:不覺得今天有在練兵(抓頭) 02/29 00:24
8F:→ UGround:如果是"因為JJ上場比較久"這個理由的話,並不是太充分 02/29 00:29
9F:→ UGround:如果SVG想要練兵而不想要逆轉求勝,就不會在Arroyo犯錯後 02/29 00:31
10F:→ UGround:馬上讓他坐冷板凳; Howard的主要替補Foyle上場的時間也少 02/29 00:31
11F:→ UGround:的可憐,根本連折返跑都還沒跑夠就下去溫板凳了 02/29 00:32
12F:→ UGround:反倒是主力那幾個拚死拚活拚到第四節打了足足十分鐘 02/29 00:33
13F:→ UGround:積極取分想盡辦法要求勝,但最後還是敗在後場的防守上 02/29 00:34
14F:→ UGround:會用到JJ一方面就是今天魔術後場的防守非常不理想 02/29 00:35
15F:→ UGround:不管是Evans和Bogans以及Dooling輪流上都被吃好玩的 02/29 00:35
16F:→ UGround:在這種情形下,以進攻為主的JJ能獲得上場機會相當正常 02/29 00:36
17F:→ UGround:和練兵與否未必有直接關係 02/29 00:37
18F:→ photo2:KG 凱文˙賈奈特 03/05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