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ael918 (Michael)
站内Orl-Magic
标题[新闻] Stan Van Gundy 吹响季後赛练兵号
时间Thu Feb 28 14:17:07 2008
资料来源:
http://0rz.tw/bf3I2
「
魔术队总教练:Stan Van Gundy)已经向球队讲明在剩於的24场比赛中
他希望取得的成绩,但他的目标不仅仅满足於东部联盟第三号种子,他希望将剩下的比
赛当成季後赛的练兵。“在接下来7周半的时间里,我们要在身体对抗的环节上更加强壮
Van Gundy说,“这一点大多体现在防守上,包括怎样对位防守,怎样在抢篮板时把对手
推挤出去,以及制造进攻犯规、盖帽、争球等。所有这些我们目前做的还不够好。
因为在季後赛中那些更好的队伍往往身体更加强壮,因此我们必须在这一点上达到目标。
」
结果是怎样....
我今天看到这篇新闻!结果我看我们魔术三巨头都上场40分钟以上。
虽然其他选手有比之前上场时间多些,Redick跟好久不见的Arroyo啊!
但马上就输了这场球,我们後面的赛程是比较松!但好像讲的话,跟表现出来的有矛盾
现在魔术的策略应该是,稳住东南组冠军,这样就保住先四的地位!
当然最後是第三啦,避开暴龙或是骑士!特别是骑士,他们可是去年东区冠军,而且有
那种超级明星球员,一个可以自己在比赛中干到底的球员,真的是很恐怖!
反正我在这边沙盘推演也没用.....,比赛继续看了才知道就是了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0.59.131
1F:→ hunight:问题不只在防守上啊!!季後赛就别挑对手了 现在状况也很难 02/28 14:18
2F:→ hunight:冲过第二轮 打好每一场才是真的 02/28 14:21
3F:推 UGround:相较於其他问题,魔术球员本身防守的问题大非常多是事实 02/28 15:42
4F:→ UGround:先把最大的洞想办法补起来也算权宜之计,问题是今天这场看 02/28 15:44
5F:→ UGround:不到这种所谓练兵的成效,反而上半场防守更是漏洞百出 02/28 15:44
6F:推 y1027330:看的出来今天在练兵 不然明明有机会逆转 教练还是用替补 02/28 23:44
7F:推 UGround:不觉得今天有在练兵(抓头) 02/29 00:24
8F:→ UGround:如果是"因为JJ上场比较久"这个理由的话,并不是太充分 02/29 00:29
9F:→ UGround:如果SVG想要练兵而不想要逆转求胜,就不会在Arroyo犯错後 02/29 00:31
10F:→ UGround:马上让他坐冷板凳; Howard的主要替补Foyle上场的时间也少 02/29 00:31
11F:→ UGround:的可怜,根本连折返跑都还没跑够就下去温板凳了 02/29 00:32
12F:→ UGround:反倒是主力那几个拚死拚活拚到第四节打了足足十分钟 02/29 00:33
13F:→ UGround:积极取分想尽办法要求胜,但最後还是败在後场的防守上 02/29 00:34
14F:→ UGround:会用到JJ一方面就是今天魔术後场的防守非常不理想 02/29 00:35
15F:→ UGround:不管是Evans和Bogans以及Dooling轮流上都被吃好玩的 02/29 00:35
16F:→ UGround:在这种情形下,以进攻为主的JJ能获得上场机会相当正常 02/29 00:36
17F:→ UGround:和练兵与否未必有直接关系 02/29 00:37
18F:→ photo2:KG 凯文˙贾奈特 03/05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