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lestory (想飛的idle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討論] 交易截止日
時間Thu Feb 21 19:34:56 2008
想問一下交易截止日是在台灣的什麼時候呢??
不太會換算 @@!
不知道交易截止日前會有什麼交易呢><~
K.T已經被馬刺換走了....
就剩 WICOX了~.~
依Otis...的作風..
應該是不可能換到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39.125
1F:推 OrlandoMagic:應該是沒有什麼大動作吧…以不變應萬變? 02/21 19:39
2F:推 richard1003:交易截止日明天清晨 02/21 19:46
3F:推 hillku:換Haslem啦 02/21 20:17
4F:推 josh17:超音速的N.collison也不錯阿,籃板硬漢 02/21 20:19
5F:推 Ozzilla:那我推個每打魔術必暴走的溜馬Foster好了 有夢最美 02/21 20:42
6F:推 y1027330:Haslem 比較棒拉 02/21 20:53
7F:推 rachelmania:Play JJ or trade him!不要在把他凍在板凳上了!!! 02/21 22:11
8F:推 Jaden:Play JJ or trade him! 02/21 22:27
9F:推 broken543:Trade JJ or play him! 哪裡怪怪的....? 02/21 22:49
10F:→ rachelmania:我也覺得怪怪的!但這是從美國大型JJ球迷網站那裡學的 02/21 23:19
11F:推 y1027330:PLAY him 感覺很怪.... 02/21 23:39
12F:推 rachelmania:那來個Use him好了.... 02/21 23:41
14F:推 y1027330:哈哈 我希望 PLAY HIM 02/21 23:52
15F:推 y1027330:希望明天有交易的新聞 02/22 00:10
16F:→ hssz:2000萬超不值,不如簽4個500萬一季球員來交易,自製到期合約 02/22 01:33
17F:→ hssz:搞不好Gasol.Wells.Artest一次全拿到也不一定 02/22 01:33
18F:→ hssz:說不定連KIDD都可以盤來 02/22 01:33
19F:推 broken543:騎士也搶劫了,結果我們沒動靜....QQ 02/22 05:24
20F:推 myflame:撐住老三阿 看今天打暴龍打成這樣...||| 02/22 05:35
21F:推 broken543:不過活塞現在補控衛? 他們後場塞爆了吧? 還有交易嗎? 02/22 05:37
22F:推 michael918:唉.....失望啊!時間已經到了嗎? 02/22 10:47
23F:推 broken543:已經過大概8小時了....希望祇是沒報出來而已 02/22 11:57
24F:推 michael918:原來已經過了那麼久.......= ="那沒救了!只能用這個 02/22 12:01
25F:→ michael918:陣容拼了! 02/22 12:02
26F:推 kaiba541:等Battie回來吧= = 02/22 12:38
27F:→ ranal:Battie回的來季後賽還是會很有競爭力,大家要加油阿!!! 02/22 14:26
28F:→ c8c812345678:Smith:好像有什麼事忘了做 算了先睡再說 02/22 22:51
29F:推 y1027330:看來是沒有動進了 02/22 22:57
30F:推 michael918:我覺得他是不敢.....因為他之前做太多錯事!他也不可能 02/23 00:15
31F:→ michael918:像S.Kerr這麼猛吧! 02/23 00:15
32F:→ y1027330:所以交易截止了嗎 02/23 00:47
33F:推 michael918:看大家這樣寫,應該是截止了吧!美國時間21號!我們這 02/23 01:15
34F:→ michael918:邊已經23號了!但我不確定就是了 02/23 01:16
35F:推 CraigHansen:所以我們什麼都沒做...看來今年目標就是第二輪了 02/23 02:33
36F:→ Jaden:JJ呀.....千萬要撐下去..... 02/23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