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lestory (想飞的idle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讨论] 交易截止日
时间Thu Feb 21 19:34:56 2008
想问一下交易截止日是在台湾的什麽时候呢??
不太会换算 @@!
不知道交易截止日前会有什麽交易呢><~
K.T已经被马刺换走了....
就剩 WICOX了~.~
依Otis...的作风..
应该是不可能换到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39.125
1F:推 OrlandoMagic:应该是没有什麽大动作吧…以不变应万变? 02/21 19:39
2F:推 richard1003:交易截止日明天清晨 02/21 19:46
3F:推 hillku:换Haslem啦 02/21 20:17
4F:推 josh17:超音速的N.collison也不错阿,篮板硬汉 02/21 20:19
5F:推 Ozzilla:那我推个每打魔术必暴走的溜马Foster好了 有梦最美 02/21 20:42
6F:推 y1027330:Haslem 比较棒拉 02/21 20:53
7F:推 rachelmania:Play JJ or trade him!不要在把他冻在板凳上了!!! 02/21 22:11
8F:推 Jaden:Play JJ or trade him! 02/21 22:27
9F:推 broken543:Trade JJ or play him! 哪里怪怪的....? 02/21 22:49
10F:→ rachelmania:我也觉得怪怪的!但这是从美国大型JJ球迷网站那里学的 02/21 23:19
11F:推 y1027330:PLAY him 感觉很怪.... 02/21 23:39
12F:推 rachelmania:那来个Use him好了.... 02/21 23:41
14F:推 y1027330:哈哈 我希望 PLAY HIM 02/21 23:52
15F:推 y1027330:希望明天有交易的新闻 02/22 00:10
16F:→ hssz:2000万超不值,不如签4个500万一季球员来交易,自制到期合约 02/22 01:33
17F:→ hssz:搞不好Gasol.Wells.Artest一次全拿到也不一定 02/22 01:33
18F:→ hssz:说不定连KIDD都可以盘来 02/22 01:33
19F:推 broken543:骑士也抢劫了,结果我们没动静....QQ 02/22 05:24
20F:推 myflame:撑住老三阿 看今天打暴龙打成这样...||| 02/22 05:35
21F:推 broken543:不过活塞现在补控卫? 他们後场塞爆了吧? 还有交易吗? 02/22 05:37
22F:推 michael918:唉.....失望啊!时间已经到了吗? 02/22 10:47
23F:推 broken543:已经过大概8小时了....希望只是没报出来而已 02/22 11:57
24F:推 michael918:原来已经过了那麽久.......= ="那没救了!只能用这个 02/22 12:01
25F:→ michael918:阵容拼了! 02/22 12:02
26F:推 kaiba541:等Battie回来吧= = 02/22 12:38
27F:→ ranal:Battie回的来季後赛还是会很有竞争力,大家要加油阿!!! 02/22 14:26
28F:→ c8c812345678:Smith:好像有什麽事忘了做 算了先睡再说 02/22 22:51
29F:推 y1027330:看来是没有动进了 02/22 22:57
30F:推 michael918:我觉得他是不敢.....因为他之前做太多错事!他也不可能 02/23 00:15
31F:→ michael918:像S.Kerr这麽猛吧! 02/23 00:15
32F:→ y1027330:所以交易截止了吗 02/23 00:47
33F:推 michael918:看大家这样写,应该是截止了吧!美国时间21号!我们这 02/23 01:15
34F:→ michael918:边已经23号了!但我不确定就是了 02/23 01:16
35F:推 CraigHansen:所以我们什麽都没做...看来今年目标就是第二轮了 02/23 02:33
36F:→ Jaden:JJ呀.....千万要撑下去..... 02/23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