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regrine (Peregrine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閒聊] 當年拿T-Mac換來的是....
時間Mon Feb 11 18:27:37 2008
過年期間來個有趣的話題
大家輕鬆看看笑笑就好
當年把T-Mac交易出去
跟火箭交換回來Francis、Mobley和Cato
之後拿Mobley跟國王換來Doug Cristie,然後再把他waive掉
拿Cato換來Milicic,最後讓灰熊簽去沒能留住
拿Francis跟尼克換來Penny和Ariza,Penny被waive
Ariza也在不久前跟湖人換回Evans和Cook
所以,經過一長串的交易之後
把T-Mac交易出去的結果
得到的竟然是....................Evans和Cook !!!
挺令人無言的 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19.210
1F:推 kaiba541:還有Arroyo,他是跟小米粒一起來的 02/11 18:37
2F:推 hillku:哪有人這樣看的... 02/11 18:48
3F:→ michael918:其實我也有這樣想過,可見總管功力真的很差! 02/11 18:50
4F:推 liuchun1331:把小米粒跟Arroyo換來時的那年 我還曾經以為是好GM呢 02/11 19:29
5F:推 c8c812345678:那的確是Otis Smith的代表作(!) 02/11 19:39
6F:推 liuchun1331:Ariza那筆也算是代表作 現在想想可能因為對象是尼克吧 02/11 19:41
7F:推 michael918:把Francis清掉!真的是尼克腦袋真的有問題! 02/11 19:56
8F:推 myflame:waive跟被簽走的不能不算 這不然這樣算每一隊都腦殘了.. 02/11 20:10
9F:推 myflame:waive也是為了清薪資對簽人有貢獻(譬如說兩千萬orz) 02/11 20:11
10F:推 kravitz:最厲害的是那支廣告 指來指去 每個人都走了 XD 02/11 23:34
11F:推 SteveFrancis:結果最後火箭得到T-mac + Francis ( ′-`)y-~ 02/12 05:31
12F:→ michael918:還有M.James,火箭都可以把交易的在弄回來!真強 02/12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