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regrine (Peregrine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闲聊] 当年拿T-Mac换来的是....
时间Mon Feb 11 18:27:37 2008
过年期间来个有趣的话题
大家轻松看看笑笑就好
当年把T-Mac交易出去
跟火箭交换回来Francis、Mobley和Cato
之後拿Mobley跟国王换来Doug Cristie,然後再把他waive掉
拿Cato换来Milicic,最後让灰熊签去没能留住
拿Francis跟尼克换来Penny和Ariza,Penny被waive
Ariza也在不久前跟湖人换回Evans和Cook
所以,经过一长串的交易之後
把T-Mac交易出去的结果
得到的竟然是....................Evans和Cook !!!
挺令人无言的 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19.210
1F:推 kaiba541:还有Arroyo,他是跟小米粒一起来的 02/11 18:37
2F:推 hillku:哪有人这样看的... 02/11 18:48
3F:→ michael918:其实我也有这样想过,可见总管功力真的很差! 02/11 18:50
4F:推 liuchun1331:把小米粒跟Arroyo换来时的那年 我还曾经以为是好GM呢 02/11 19:29
5F:推 c8c812345678:那的确是Otis Smith的代表作(!) 02/11 19:39
6F:推 liuchun1331:Ariza那笔也算是代表作 现在想想可能因为对象是尼克吧 02/11 19:41
7F:推 michael918:把Francis清掉!真的是尼克脑袋真的有问题! 02/11 19:56
8F:推 myflame:waive跟被签走的不能不算 这不然这样算每一队都脑残了.. 02/11 20:10
9F:推 myflame:waive也是为了清薪资对签人有贡献(譬如说两千万orz) 02/11 20:11
10F:推 kravitz:最厉害的是那支广告 指来指去 每个人都走了 XD 02/11 23:34
11F:推 SteveFrancis:结果最後火箭得到T-mac + Francis ( ′-`)y-~ 02/12 05:31
12F:→ michael918:还有M.James,火箭都可以把交易的在弄回来!真强 02/12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