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l-Magic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] 作者: Rostow (When?) 看板: NBA 標題: [情報] 2008 All-Star Reserves 時間: Fri Feb 1 08:26:32 2008 2008 All-Star Reserves Eastern Conference Reserves POS. NAME TEAM C Chris Bosh Toronto Raptors F Caron Butler Washington Wizards F Paul Pierce Boston Celtics G Chauncey Billups Detroit Pistons G Richard Hamilton Detroit Pistons G Joe Johnson Atlanta Hawks F Antawn Jamison Washington Wizards Western Conference Reserves POS. NAME TEAM G Steve Nash Phoenix Suns G Chris Paul New Orleans Hornets F Dirk Nowitzki Dallas Mavericks F Carlos Boozer Utah Jazz C Amare Stoudamire Phoenix Suns G Brandon Roy Portland TrailBlazers F David West New Orleans Hornets 來源:http://tinyurl.com/yovn9j http://tinyurl.com/yq5r88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4.243
1F:推 mrkey:http://www.nba.com/allstar2008/players/ 這裡也有 02/01 08:28
※ 編輯: Rostow 來自: 61.228.104.243 (02/01 08:29)
2F:推 DM24Tim:正要po說XD 借轉小牛版~ 02/01 08:29
3F:推 spring610:Roy真的上了 :~~~~~ 哭哭 02/01 08:29
DM24Tim:轉錄至看板 Mavericks 02/01 08:30
4F:推 bright105:歐肥中斷了...... 02/01 08:30
bright105:轉錄至看板 MiamiHeat 02/01 08:31
5F:推 davidlacus:借轉黃蜂板 感恩 02/01 08:31
6F:推 YuuAoi:狂賀Roy 西區最後果然是戰績取向 BD可惜了PG已有兩人 02/01 08:31
7F:推 ccab99:借轉汽車城版 02/01 08:33
8F:推 robinkidd:Jefferson還是被擠掉了...他哪裡不好@@ 02/01 08:34
ccab99:轉錄至看板 Pistons 02/01 08:34
9F:→ COBRAS518:連David West都入選了 XD 02/01 08:34
10F:→ GSheffield:BD好不容易又健建康康打球...結果還是進不了明星賽 02/01 08:33
11F:推 sheng0812:不知NASH跟CP3一起上場,球風會是怎樣 02/01 08:34
12F:→ SULICon:借轉替補明星板~ 02/01 08:34
13F:推 tenka92417:ROY好累,要打新秀對抗賽又要打明星賽 02/01 08:34
14F:→ YuuAoi:Bosh用C入選 我想看O'neal搞笑啊!!這部是每年重點嗎 02/01 08:33
SULICon:轉錄至看板 UTAH-JAZZ 02/01 08:34
15F:→ Rostow:剛又確認一下,Boozer是F入選沒錯 02/01 08:36
16F:→ YuuAoi:Jefferson的是可以預期的 當初Randolph有2年20-10也都沒選 02/01 08:36
17F:→ GSheffield:看到Dirk進 就想到J-Ho... 02/01 08:37
18F:推 NetsFan:RJ 又沒進 .... =.= 02/01 08:38
19F:→ GSheffield:我想robinkidd想問的搞不好是RJ 02/01 08:38
20F:推 robinkidd:對啊 哈哈 Al以後一定還有機會啦 我看RJ搞不好剩現在了. 02/01 08:38
21F:推 YuuAoi:sorry..我會錯意了 老實說我還以為火槍兵有國際加持也會進 02/01 08:39
22F:→ xxxyyy362:東區沒有RA 西區沒有BD QQ 希望明年他們都可以進 02/01 08:42
23F:推 Dinki:選替補似乎是戰績加持 02/01 08:43
24F:推 chichuan:TMAC和CARTER這對飛人表兄弟都沒進喔~真可惜-_- 02/01 08:44
25F:推 hotcom:綠茶‧劫夫生 沒上...ˋ(′_‵||)ˊ 02/01 08:44
26F:→ pocketwolf:綠茶‧劫夫生 沒上很好阿,意料中的事 02/01 08:46
27F:推 YuuAoi:R.J. 24分 排第七 M.Redd 23分排第八 沒戰績兩人都沒上 02/01 08:48
GORD:轉錄至看板 Hornets 02/01 08:50
28F:推 NetsFan:這九連敗來的太早了.. 維持個一半 說不定就進了 02/01 08:53
29F:推 AmdsLancelot:沒有Ray Allen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1 08:53
30F:推 jasonlin0630:Ray Allen就別去了,好好在家休息吧,季後賽才是重點 02/01 08:54
31F:推 freijaking:雖然West表現不錯,可是鍋王板王Camby沒有是怎麼回事... 02/01 09:09
32F:→ mrkey:他要和Amare比...太難 02/01 09:11
33F:推 ckbobson:Deron Williams咧!? 02/01 09:13
34F:→ GSheffield:Deron前面有Nash跟Paul阿...... 02/01 09:14
35F:推 yakult0831:WEST!!!!!!!!!!!!!!!!! 02/01 09:16
36F:推 mrkey:如果純依後補順序..CP3,#13,BD,D-will,Parker... 02/01 09:19
37F:推 blesstw:土匪王沒上@@ 忽然發現西區SG人才似乎比較少? 02/01 09:21
asq5205:轉錄至看板 Raptors 02/01 09:23
38F:推 Amgine:請教一下 西區明星教練是? 02/01 09:26
39F:→ broken543:借轉魔術 02/01 09:35
40F:推 eilgreen:J.Johnson!? 02/01 09:36
-- → 馬賽克馬 :獅子的鬃毛不能等 → 馬賽克馬賽: 美眉恥毛不能拔 → 馬賽克馬賽 :樓下老二不能舉 推 馬賽克馬:所以沒有人敢當樓下嗎 XD → 馬賽克馬:我中計了 囧rz → 馬賽克馬賽:樓上......-_-|||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160.242.70
41F:推 josh17:嗚....土耳其火砲... 02/01 10:30
42F:推 magicmac:講真的....不意外 02/01 12:03
43F:→ SULICon:囧 02/01 12:12
44F:推 neptune317:火槍兵哭哭 02/01 13:38
45F:推 UGround:不意外...畢竟論數據論表現其他三人確實是更出色 02/01 13:59
46F:推 liuchun1331:多休息準備季賽比較實在 02/01 14:00
47F:推 nasir:火槍兵有戰績加持啊 應該他上 巴特勒下才對 02/01 14:13
48F:→ nasir:順便問一下為啥Turkoglu 叫火槍兵啊? 一直不知道 02/01 14:14
49F:推 UGround:因為他加入NBA的時候世紀帝國II很流行,他又是土耳其來的 02/01 14:26
50F:→ UGround:不知道是哪位就把遊戲中土耳其的特殊兵種名稱套上去用了 02/01 14:28
51F:→ UGround:另外如果要論戰績加持的話老實說巫師那兩位更有資格入選 02/01 14:29
52F:→ UGround:因為他們在Arenas缺陣的時候撐起了球隊,讓巫師保有前八 02/01 14:29
53F:→ UGround:姑且不論Arenas即使在的時候戰績是不是會更好,但那兩位 02/01 14:30
54F:→ UGround:的確拉了巫師很大一把 02/01 14:30
55F:推 SULICon:Caron Butler 真的很猛 02/01 14:51
56F:推 c8c812345678:驗票!驗票!驗票 (敲碗) 02/01 18:29
57F:推 CraigHansen:其實Butler真的很優秀 輸給他沒關係 02/01 23:17
58F:→ CraigHansen:如果有機會搞來Butler 我可是很贊成的 而且不打明星賽 02/01 23:18
59F:→ CraigHansen:對火槍兵也有好處 可以多休息 其實我有點擔心魔獸太累 02/01 23:18
60F:→ CraigHansen:Webber又去勇士 所以我們還是無法讓Howard多休息囧 02/01 23:1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