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oken543 (乃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转录][摃龟] 2008 All-Star Reserves
时间Fri Feb 1 09:36:29 2008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]
作者: Rostow (When?) 看板: NBA
标题: [情报] 2008 All-Star Reserves
时间: Fri Feb 1 08:26:32 2008
2008 All-Star Reserves
Eastern Conference Reserves
POS. NAME TEAM
C Chris Bosh Toronto Raptors
F Caron Butler Washington Wizards
F Paul Pierce Boston Celtics
G Chauncey Billups Detroit Pistons
G Richard Hamilton Detroit Pistons
G Joe Johnson Atlanta Hawks
F Antawn Jamison Washington Wizards
Western Conference Reserves
POS. NAME TEAM
G Steve Nash Phoenix Suns
G Chris Paul New Orleans Hornets
F Dirk Nowitzki Dallas Mavericks
F Carlos Boozer Utah Jazz
C Amare Stoudamire Phoenix Suns
G Brandon Roy Portland TrailBlazers
F David West New Orleans Hornets
来源:
http://tinyurl.com/yovn9j
http://tinyurl.com/yq5r8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4.243
※ 编辑: Rostow 来自: 61.228.104.243 (02/01 08:29)
2F:推 DM24Tim:正要po说XD 借转小牛版~ 02/01 08:29
3F:推 spring610:Roy真的上了 :~~~~~ 哭哭 02/01 08:29
※ DM24Tim:转录至看板 Mavericks 02/01 08:30
4F:推 bright105:欧肥中断了...... 02/01 08:30
※ bright105:转录至看板 MiamiHeat 02/01 08:31
5F:推 davidlacus:借转黄蜂板 感恩 02/01 08:31
6F:推 YuuAoi:狂贺Roy 西区最後果然是战绩取向 BD可惜了PG已有两人 02/01 08:31
7F:推 ccab99:借转汽车城版 02/01 08:33
8F:推 robinkidd:Jefferson还是被挤掉了...他哪里不好@@ 02/01 08:34
※ ccab99:转录至看板 Pistons 02/01 08:34
9F:→ COBRAS518:连David West都入选了 XD 02/01 08:34
10F:→ GSheffield:BD好不容易又健建康康打球...结果还是进不了明星赛 02/01 08:33
11F:推 sheng0812:不知NASH跟CP3一起上场,球风会是怎样 02/01 08:34
12F:→ SULICon:借转替补明星板~ 02/01 08:34
13F:推 tenka92417:ROY好累,要打新秀对抗赛又要打明星赛 02/01 08:34
14F:→ YuuAoi:Bosh用C入选 我想看O'neal搞笑啊!!这部是每年重点吗 02/01 08:33
※ SULICon:转录至看板 UTAH-JAZZ 02/01 08:34
15F:→ Rostow:刚又确认一下,Boozer是F入选没错 02/01 08:36
16F:→ YuuAoi:Jefferson的是可以预期的 当初Randolph有2年20-10也都没选 02/01 08:36
17F:→ GSheffield:看到Dirk进 就想到J-Ho... 02/01 08:37
18F:推 NetsFan:RJ 又没进 .... =.= 02/01 08:38
19F:→ GSheffield:我想robinkidd想问的搞不好是RJ 02/01 08:38
20F:推 robinkidd:对啊 哈哈 Al以後一定还有机会啦 我看RJ搞不好剩现在了. 02/01 08:38
21F:推 YuuAoi:sorry..我会错意了 老实说我还以为火枪兵有国际加持也会进 02/01 08:39
22F:→ xxxyyy362:东区没有RA 西区没有BD QQ 希望明年他们都可以进 02/01 08:42
23F:推 Dinki:选替补似乎是战绩加持 02/01 08:43
24F:推 chichuan:TMAC和CARTER这对飞人表兄弟都没进喔~真可惜-_- 02/01 08:44
25F:推 hotcom:绿茶‧劫夫生 没上...ˋ(′_‵||)ˊ 02/01 08:44
26F:→ pocketwolf:绿茶‧劫夫生 没上很好阿,意料中的事 02/01 08:46
27F:推 YuuAoi:R.J. 24分 排第七 M.Redd 23分排第八 没战绩两人都没上 02/01 08:48
※ GORD:转录至看板 Hornets 02/01 08:50
28F:推 NetsFan:这九连败来的太早了.. 维持个一半 说不定就进了 02/01 08:53
29F:推 AmdsLancelot:没有Ray Allen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1 08:53
30F:推 jasonlin0630:Ray Allen就别去了,好好在家休息吧,季後赛才是重点 02/01 08:54
31F:推 freijaking:虽然West表现不错,可是锅王板王Camby没有是怎麽回事... 02/01 09:09
32F:→ mrkey:他要和Amare比...太难 02/01 09:11
33F:推 ckbobson:Deron Williams咧!? 02/01 09:13
34F:→ GSheffield:Deron前面有Nash跟Paul阿...... 02/01 09:14
35F:推 yakult0831:WEST!!!!!!!!!!!!!!!!! 02/01 09:16
36F:推 mrkey:如果纯依後补顺序..CP3,#13,BD,D-will,Parker... 02/01 09:19
37F:推 blesstw:土匪王没上@@ 忽然发现西区SG人才似乎比较少? 02/01 09:21
※ asq5205:转录至看板 Raptors 02/01 09:23
38F:推 Amgine:请教一下 西区明星教练是? 02/01 09:26
39F:→ broken543:借转魔术 02/01 09:35
40F:推 eilgreen:J.Johnson!? 02/01 09:36
--
→ 马赛克马 :狮子的鬃毛不能等
→ 马赛克马赛: 美眉耻毛不能拔
→ 马赛克马赛 :楼下老二不能举
推 马赛克马:所以没有人敢当楼下吗 XD
→ 马赛克马:我中计了 囧rz
→ 马赛克马赛:楼上......-_-|||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160.242.70
41F:推 josh17:呜....土耳其火炮... 02/01 10:30
42F:推 magicmac:讲真的....不意外 02/01 12:03
43F:→ SULICon:囧 02/01 12:12
44F:推 neptune317:火枪兵哭哭 02/01 13:38
45F:推 UGround:不意外...毕竟论数据论表现其他三人确实是更出色 02/01 13:59
46F:推 liuchun1331:多休息准备季赛比较实在 02/01 14:00
47F:推 nasir:火枪兵有战绩加持啊 应该他上 巴特勒下才对 02/01 14:13
48F:→ nasir:顺便问一下为啥Turkoglu 叫火枪兵啊? 一直不知道 02/01 14:14
49F:推 UGround:因为他加入NBA的时候世纪帝国II很流行,他又是土耳其来的 02/01 14:26
50F:→ UGround:不知道是哪位就把游戏中土耳其的特殊兵种名称套上去用了 02/01 14:28
51F:→ UGround:另外如果要论战绩加持的话老实说巫师那两位更有资格入选 02/01 14:29
52F:→ UGround:因为他们在Arenas缺阵的时候撑起了球队,让巫师保有前八 02/01 14:29
53F:→ UGround:姑且不论Arenas即使在的时候战绩是不是会更好,但那两位 02/01 14:30
54F:→ UGround:的确拉了巫师很大一把 02/01 14:30
55F:推 SULICon:Caron Butler 真的很猛 02/01 14:51
56F:推 c8c812345678:验票!验票!验票 (敲碗) 02/01 18:29
57F:推 CraigHansen:其实Butler真的很优秀 输给他没关系 02/01 23:17
58F:→ CraigHansen:如果有机会搞来Butler 我可是很赞成的 而且不打明星赛 02/01 23:18
59F:→ CraigHansen:对火枪兵也有好处 可以多休息 其实我有点担心魔兽太累 02/01 23:18
60F:→ CraigHansen:Webber又去勇士 所以我们还是无法让Howard多休息囧 02/01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