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l-Magic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] 作者: Rostow (When?) 看板: NBA 标题: [情报] 2008 All-Star Reserves 时间: Fri Feb 1 08:26:32 2008 2008 All-Star Reserves Eastern Conference Reserves POS. NAME TEAM C Chris Bosh Toronto Raptors F Caron Butler Washington Wizards F Paul Pierce Boston Celtics G Chauncey Billups Detroit Pistons G Richard Hamilton Detroit Pistons G Joe Johnson Atlanta Hawks F Antawn Jamison Washington Wizards Western Conference Reserves POS. NAME TEAM G Steve Nash Phoenix Suns G Chris Paul New Orleans Hornets F Dirk Nowitzki Dallas Mavericks F Carlos Boozer Utah Jazz C Amare Stoudamire Phoenix Suns G Brandon Roy Portland TrailBlazers F David West New Orleans Hornets 来源:http://tinyurl.com/yovn9j http://tinyurl.com/yq5r88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4.243
1F:推 mrkey:http://www.nba.com/allstar2008/players/ 这里也有 02/01 08:28
※ 编辑: Rostow 来自: 61.228.104.243 (02/01 08:29)
2F:推 DM24Tim:正要po说XD 借转小牛版~ 02/01 08:29
3F:推 spring610:Roy真的上了 :~~~~~ 哭哭 02/01 08:29
DM24Tim:转录至看板 Mavericks 02/01 08:30
4F:推 bright105:欧肥中断了...... 02/01 08:30
bright105:转录至看板 MiamiHeat 02/01 08:31
5F:推 davidlacus:借转黄蜂板 感恩 02/01 08:31
6F:推 YuuAoi:狂贺Roy 西区最後果然是战绩取向 BD可惜了PG已有两人 02/01 08:31
7F:推 ccab99:借转汽车城版 02/01 08:33
8F:推 robinkidd:Jefferson还是被挤掉了...他哪里不好@@ 02/01 08:34
ccab99:转录至看板 Pistons 02/01 08:34
9F:→ COBRAS518:连David West都入选了 XD 02/01 08:34
10F:→ GSheffield:BD好不容易又健建康康打球...结果还是进不了明星赛 02/01 08:33
11F:推 sheng0812:不知NASH跟CP3一起上场,球风会是怎样 02/01 08:34
12F:→ SULICon:借转替补明星板~ 02/01 08:34
13F:推 tenka92417:ROY好累,要打新秀对抗赛又要打明星赛 02/01 08:34
14F:→ YuuAoi:Bosh用C入选 我想看O'neal搞笑啊!!这部是每年重点吗 02/01 08:33
SULICon:转录至看板 UTAH-JAZZ 02/01 08:34
15F:→ Rostow:刚又确认一下,Boozer是F入选没错 02/01 08:36
16F:→ YuuAoi:Jefferson的是可以预期的 当初Randolph有2年20-10也都没选 02/01 08:36
17F:→ GSheffield:看到Dirk进 就想到J-Ho... 02/01 08:37
18F:推 NetsFan:RJ 又没进 .... =.= 02/01 08:38
19F:→ GSheffield:我想robinkidd想问的搞不好是RJ 02/01 08:38
20F:推 robinkidd:对啊 哈哈 Al以後一定还有机会啦 我看RJ搞不好剩现在了. 02/01 08:38
21F:推 YuuAoi:sorry..我会错意了 老实说我还以为火枪兵有国际加持也会进 02/01 08:39
22F:→ xxxyyy362:东区没有RA 西区没有BD QQ 希望明年他们都可以进 02/01 08:42
23F:推 Dinki:选替补似乎是战绩加持 02/01 08:43
24F:推 chichuan:TMAC和CARTER这对飞人表兄弟都没进喔~真可惜-_- 02/01 08:44
25F:推 hotcom:绿茶‧劫夫生 没上...ˋ(′_‵||)ˊ 02/01 08:44
26F:→ pocketwolf:绿茶‧劫夫生 没上很好阿,意料中的事 02/01 08:46
27F:推 YuuAoi:R.J. 24分 排第七 M.Redd 23分排第八 没战绩两人都没上 02/01 08:48
GORD:转录至看板 Hornets 02/01 08:50
28F:推 NetsFan:这九连败来的太早了.. 维持个一半 说不定就进了 02/01 08:53
29F:推 AmdsLancelot:没有Ray Allen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1 08:53
30F:推 jasonlin0630:Ray Allen就别去了,好好在家休息吧,季後赛才是重点 02/01 08:54
31F:推 freijaking:虽然West表现不错,可是锅王板王Camby没有是怎麽回事... 02/01 09:09
32F:→ mrkey:他要和Amare比...太难 02/01 09:11
33F:推 ckbobson:Deron Williams咧!? 02/01 09:13
34F:→ GSheffield:Deron前面有Nash跟Paul阿...... 02/01 09:14
35F:推 yakult0831:WEST!!!!!!!!!!!!!!!!! 02/01 09:16
36F:推 mrkey:如果纯依後补顺序..CP3,#13,BD,D-will,Parker... 02/01 09:19
37F:推 blesstw:土匪王没上@@ 忽然发现西区SG人才似乎比较少? 02/01 09:21
asq5205:转录至看板 Raptors 02/01 09:23
38F:推 Amgine:请教一下 西区明星教练是? 02/01 09:26
39F:→ broken543:借转魔术 02/01 09:35
40F:推 eilgreen:J.Johnson!? 02/01 09:36
-- → 马赛克马 :狮子的鬃毛不能等 → 马赛克马赛: 美眉耻毛不能拔 → 马赛克马赛 :楼下老二不能举 推 马赛克马:所以没有人敢当楼下吗 XD → 马赛克马:我中计了 囧rz → 马赛克马赛:楼上......-_-|||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160.242.70
41F:推 josh17:呜....土耳其火炮... 02/01 10:30
42F:推 magicmac:讲真的....不意外 02/01 12:03
43F:→ SULICon:囧 02/01 12:12
44F:推 neptune317:火枪兵哭哭 02/01 13:38
45F:推 UGround:不意外...毕竟论数据论表现其他三人确实是更出色 02/01 13:59
46F:推 liuchun1331:多休息准备季赛比较实在 02/01 14:00
47F:推 nasir:火枪兵有战绩加持啊 应该他上 巴特勒下才对 02/01 14:13
48F:→ nasir:顺便问一下为啥Turkoglu 叫火枪兵啊? 一直不知道 02/01 14:14
49F:推 UGround:因为他加入NBA的时候世纪帝国II很流行,他又是土耳其来的 02/01 14:26
50F:→ UGround:不知道是哪位就把游戏中土耳其的特殊兵种名称套上去用了 02/01 14:28
51F:→ UGround:另外如果要论战绩加持的话老实说巫师那两位更有资格入选 02/01 14:29
52F:→ UGround:因为他们在Arenas缺阵的时候撑起了球队,让巫师保有前八 02/01 14:29
53F:→ UGround:姑且不论Arenas即使在的时候战绩是不是会更好,但那两位 02/01 14:30
54F:→ UGround:的确拉了巫师很大一把 02/01 14:30
55F:推 SULICon:Caron Butler 真的很猛 02/01 14:51
56F:推 c8c812345678:验票!验票!验票 (敲碗) 02/01 18:29
57F:推 CraigHansen:其实Butler真的很优秀 输给他没关系 02/01 23:17
58F:→ CraigHansen:如果有机会搞来Butler 我可是很赞成的 而且不打明星赛 02/01 23:18
59F:→ CraigHansen:对火枪兵也有好处 可以多休息 其实我有点担心魔兽太累 02/01 23:18
60F:→ CraigHansen:Webber又去勇士 所以我们还是无法让Howard多休息囧 02/01 23:1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