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COLA (櫻桃可樂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比賽] 9W34L 15TH 熱火 AT 魔術 3RD 28W18L
時間Thu Jan 31 08:13:28 2008
MIA AT ORL
LAST MATCH 魔術 AT 熱火 121:114 OT
熱火 AT 魔術 99:120
根據ESPN官網的賭盤....
本場魔術讓12分....
而且預測魔術有8成2的獲勝機率....
這樣對熱火會不會太殘忍了點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94.166
1F:→ CHERRYCOLA:歐肥 哈斯林 魏德都沒上喔....趁這機會再拿一勝吧.... 01/31 08:15
2F:→ broken543:典韋大歐都不在...應該算九成多才對吧 01/31 08:16
3F:→ CHERRYCOLA:EVANS灌籃!!!!8:4魔術領先 01/31 08:18
4F:→ broken543:這場不怎麼想看..沒多久就練兵了吧 01/31 08:18
5F:→ CHERRYCOLA:看魔術贏也不錯呀~~幹嘛不看??? 01/31 08:20
6F:→ CHERRYCOLA:開始了~~~3分蛋連發~~~16:15魔術領先 01/31 08:22
7F:推 myflame:Evans衝個生涯新高吧XDD 01/31 08:23
8F:→ CHERRYCOLA:BOGANS最近怎麼了????低潮嗎???都派EVANS出來... 01/31 08:25
9F:→ CHERRYCOLA:NELSON!!!!!!!好久不見~~~~衝啊!! 01/31 08:27
10F:→ CHERRYCOLA:1ST 1:50 MIA 20:20 ORL 01/31 08:29
11F:→ CHERRYCOLA:1ST END MIA 25:30 ORL 01/31 08:41
12F:→ CHERRYCOLA:打的輕鬆自在呀!!!得分連連...2ND 10:45 36:29魔術領先 01/31 08:44
13F:→ CHERRYCOLA:今天魔術輕敵的很嚴重....可以說完全不防守... 01/31 08:57
14F:→ CHERRYCOLA:魔術3分蛋一直進..好過癮呀..槍林蛋雨呀..... 01/31 09:02
15F:推 maming:雖然今天都不防守 不過應該還是會贏吧 今天手感不錯 01/31 09:13
16F:→ CHERRYCOLA:2ND END MIA 51:62 ORL 01/31 09:13
17F:→ CHERRYCOLA:對方手感也很好~~只是對方籃板太爛...我們就贏在這... 01/31 09:14
18F:推 maming:魔術感覺很容易放鬆~常常把輕鬆的比賽搞成很刺激XD 01/31 09:48
19F:推 Slambone:贏了 01/31 10:37
※ 編輯: CHERRYCOLA 來自: 118.169.192.200 (08/21 13:52)
※ 編輯: CHERRYCOLA 來自: 118.169.192.200 (08/21 13: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