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COLA (樱桃可乐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比赛] 9W34L 15TH 热火 AT 魔术 3RD 28W18L
时间Thu Jan 31 08:13:28 2008
MIA AT ORL
LAST MATCH 魔术 AT 热火 121:114 OT
热火 AT 魔术 99:120
根据ESPN官网的赌盘....
本场魔术让12分....
而且预测魔术有8成2的获胜机率....
这样对热火会不会太残忍了点?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94.166
1F:→ CHERRYCOLA:欧肥 哈斯林 魏德都没上喔....趁这机会再拿一胜吧.... 01/31 08:15
2F:→ broken543:典韦大欧都不在...应该算九成多才对吧 01/31 08:16
3F:→ CHERRYCOLA:EVANS灌篮!!!!8:4魔术领先 01/31 08:18
4F:→ broken543:这场不怎麽想看..没多久就练兵了吧 01/31 08:18
5F:→ CHERRYCOLA:看魔术赢也不错呀~~干嘛不看??? 01/31 08:20
6F:→ CHERRYCOLA:开始了~~~3分蛋连发~~~16:15魔术领先 01/31 08:22
7F:推 myflame:Evans冲个生涯新高吧XDD 01/31 08:23
8F:→ CHERRYCOLA:BOGANS最近怎麽了????低潮吗???都派EVANS出来... 01/31 08:25
9F:→ CHERRYCOLA:NELSON!!!!!!!好久不见~~~~冲啊!! 01/31 08:27
10F:→ CHERRYCOLA:1ST 1:50 MIA 20:20 ORL 01/31 08:29
11F:→ CHERRYCOLA:1ST END MIA 25:30 ORL 01/31 08:41
12F:→ CHERRYCOLA:打的轻松自在呀!!!得分连连...2ND 10:45 36:29魔术领先 01/31 08:44
13F:→ CHERRYCOLA:今天魔术轻敌的很严重....可以说完全不防守... 01/31 08:57
14F:→ CHERRYCOLA:魔术3分蛋一直进..好过瘾呀..枪林蛋雨呀..... 01/31 09:02
15F:推 maming:虽然今天都不防守 不过应该还是会赢吧 今天手感不错 01/31 09:13
16F:→ CHERRYCOLA:2ND END MIA 51:62 ORL 01/31 09:13
17F:→ CHERRYCOLA:对方手感也很好~~只是对方篮板太烂...我们就赢在这... 01/31 09:14
18F:推 maming:魔术感觉很容易放松~常常把轻松的比赛搞成很刺激XD 01/31 09:48
19F:推 Slambone:赢了 01/31 10:37
※ 编辑: CHERRYCOLA 来自: 118.169.192.200 (08/21 13:52)
※ 编辑: CHERRYCOLA 来自: 118.169.192.200 (08/21 13: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