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lestory (想飛的idle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問題] 請問
時間Wed Jan 30 14:24:15 2008
如題..上次超賽對魔術的比賽,板上有人有他的載點嗎><~
好想看那場比賽喔.....可是自己找了好久都沒找到..
不知道有人知道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39.125
2F:→ idlestory:感謝唷^^ 01/31 11:57
3F:推 maming:我這邊有一場超高畫質的1.56G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分享 @@ 02/01 23:15
4F:→ maming:我看了一下1F大大分享的網頁 可能是同一個檔喔 超清晰 02/01 23:17
5F:→ idlestory:^^感謝唷^^我有下到了 02/14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