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lestory (想飞的idle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问题] 请问
时间Wed Jan 30 14:24:15 2008
如题..上次超赛对魔术的比赛,板上有人有他的载点吗><~
好想看那场比赛喔.....可是自己找了好久都没找到..
不知道有人知道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39.125
2F:→ idlestory:感谢唷^^ 01/31 11:57
3F:推 maming:我这边有一场超高画质的1.56G 可是我不知道怎麽分享 @@ 02/01 23:15
4F:→ maming:我看了一下1F大大分享的网页 可能是同一个档喔 超清晰 02/01 23:17
5F:→ idlestory:^^感谢唷^^我有下到了 02/14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