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sh17 (愛睡覺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閒聊] Travis Diener
時間Fri Jan 25 22:52:06 2008
這個之前呆在魔術的白後衛
轉到遛馬之後今天感覺像是打出了代表作
前兩年在魔術後衛塞太多人沒機會表現
今年轉至印第安那(若是還待在奧蘭多,後衛肯定每個上場都殺紅眼,太多人了...)
在Tinsley受傷不能出場下今天先發
拿了十五分九助攻一抄截一失誤,還不錯的成績
雖然命中率有待加強
但還是希望他能重新在印第安那打出好成績吧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25.27
1F:推 kaiba541:其實Diener除了身材有劣勢之外,他算是頭腦很清楚的後衛 01/25 23:04
2F:→ kaiba541:有不錯的組織與外線能力,只是在魔術隊真的沒發揮的空間 01/25 23:05
3F:→ hunight:戴納的缺點是 自己打自己的節奏 除非隊友當天跟他很match 01/25 23:46
4F:→ hunight:不然常常流於自己打自己的球 01/25 23:47
5F:推 c8c812345678:看到他在那邊被叫低能就覺得...算了 還是待在哪邊吧 01/26 00:54
6F:→ c8c812345678:魔術隊後衛實在太多人了... 01/26 00:55
7F:→ IndyPacers:低能是親切啦 沒惡意 = = 話說我蠻喜歡看他打球 01/26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