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sh17 (爱睡觉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闲聊] Travis Diener
时间Fri Jan 25 22:52:06 2008
这个之前呆在魔术的白後卫
转到遛马之後今天感觉像是打出了代表作
前两年在魔术後卫塞太多人没机会表现
今年转至印第安那(若是还待在奥兰多,後卫肯定每个上场都杀红眼,太多人了...)
在Tinsley受伤不能出场下今天先发
拿了十五分九助攻一抄截一失误,还不错的成绩
虽然命中率有待加强
但还是希望他能重新在印第安那打出好成绩吧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25.27
1F:推 kaiba541:其实Diener除了身材有劣势之外,他算是头脑很清楚的後卫 01/25 23:04
2F:→ kaiba541:有不错的组织与外线能力,只是在魔术队真的没发挥的空间 01/25 23:05
3F:→ hunight:戴纳的缺点是 自己打自己的节奏 除非队友当天跟他很match 01/25 23:46
4F:→ hunight:不然常常流於自己打自己的球 01/25 23:47
5F:推 c8c812345678:看到他在那边被叫低能就觉得...算了 还是待在哪边吧 01/26 00:54
6F:→ c8c812345678:魔术队後卫实在太多人了... 01/26 00:55
7F:→ IndyPacers:低能是亲切啦 没恶意 = = 话说我蛮喜欢看他打球 01/26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