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1027330 (leon)
看板Orl-Magic
標題魔術 vs 山貓
時間Thu Jan 17 08:17:49 2008
早上八點開始嚕~~
ㄧ開始魔獸 灌爆對方籃框
哈哈~ 超帥~
希望今天早起 能看到連勝阿
拜託 魔術 加油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2.227
1F:推 jcshie:目前看起來還不賴 :D 加油 01/17 08:42
2F:推 michael918:感覺今天用人還蠻保守的!想拼三節幹掉對手! 01/17 09:09
4F:→ francis45:今天火槍兵是精銳的喔 01/17 09:23
5F:推 liuchun1331:Howard一拿到求就被犯規 然後兩罰不進orz 01/17 09:44
6F:推 michael918:前面都白打...... 01/17 09:51
7F:推 Ozzilla:叫Dooling回家吃自己啦 遊魂一個 01/17 09:52
8F:推 liuchun1331:火槍兵關鍵時刻一直手軟..... 01/17 10:16
9F:推 francis45:... GAME OVER 01/17 10:24
10F:推 dabute:樓上是直接看轉播嗎? 保留一下讓我們看文字轉播的不要被爆 01/17 10:32
11F:推 michael918:看到想罵髒話! 01/17 10:36
12F:推 hillku:失誤太多... 01/17 10:38
13F:推 francis45:我看到剩下三十秒J-rich投完三分我就知道死定了... 01/17 10:38
14F:推 dabute:原來如此@@ 01/17 10:39
15F:推 liuchun1331:我跟樓樓上一樣 一被進三分球我就關LP了.... 01/17 10:57
16F:推 jcshie:半場好球= = 01/17 11:15
17F:推 CHAR:為什麼jj不能上 01/17 11:37
18F:→ CHAR:都林 你是個廢渣 01/17 11:38
19F:→ y1027330:..........不是這樣的吧 ....看到第二節 學校網路斷掉 01/17 19:21
20F:→ y1027330:我想說穩贏了...回來看贏幾分..結果...發Q 01/17 1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