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1027330 (leon)
看板Orl-Magic
标题魔术 vs 山猫
时间Thu Jan 17 08:17:49 2008
早上八点开始噜~~
ㄧ开始魔兽 灌爆对方篮框
哈哈~ 超帅~
希望今天早起 能看到连胜阿
拜托 魔术 加油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2.227
1F:推 jcshie:目前看起来还不赖 :D 加油 01/17 08:42
2F:推 michael918:感觉今天用人还蛮保守的!想拼三节干掉对手! 01/17 09:09
4F:→ francis45:今天火枪兵是精锐的喔 01/17 09:23
5F:推 liuchun1331:Howard一拿到求就被犯规 然後两罚不进orz 01/17 09:44
6F:推 michael918:前面都白打...... 01/17 09:51
7F:推 Ozzilla:叫Dooling回家吃自己啦 游魂一个 01/17 09:52
8F:推 liuchun1331:火枪兵关键时刻一直手软..... 01/17 10:16
9F:推 francis45:... GAME OVER 01/17 10:24
10F:推 dabute:楼上是直接看转播吗? 保留一下让我们看文字转播的不要被爆 01/17 10:32
11F:推 michael918:看到想骂脏话! 01/17 10:36
12F:推 hillku:失误太多... 01/17 10:38
13F:推 francis45:我看到剩下三十秒J-rich投完三分我就知道死定了... 01/17 10:38
14F:推 dabute:原来如此@@ 01/17 10:39
15F:推 liuchun1331:我跟楼楼上一样 一被进三分球我就关LP了.... 01/17 10:57
16F:推 jcshie:半场好球= = 01/17 11:15
17F:推 CHAR:为什麽jj不能上 01/17 11:37
18F:→ CHAR:都林 你是个废渣 01/17 11:38
19F:→ y1027330:..........不是这样的吧 ....看到第二节 学校网路断掉 01/17 19:21
20F:→ y1027330:我想说稳赢了...回来看赢几分..结果...发Q 01/17 1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