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1027330 (leon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問題] 比賽時間
時間Wed Jan 16 18:01:48 2008
昨天上NBA官網 看今天對公牛的比賽時間
上面寫 8點 以前不都是要再加一個小時~
現在不用了嗎??
是因為什麼 節約能源 把時間提前一個小時???
還有剛剛在NBA版看到全隊總薪資表
才知道原來魔術很省阿
目前是全聯盟 倒數第四的~~
請問多少是豪華稅的門檻阿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2.227
1F:→ UGround:不是說很省,是說沒錢0rz... 01/16 18:37
2F:→ y1027330:老闆這麼不願意花阿~~ 佛羅里達是個好地方耶 01/16 19:04
3F:推 michael918:Howard跟Lewis、Nelson的薪水!目前只有計算Lewis的吧 01/16 19:10
4F:→ michael918:其他兩位還是拿新秀合約! 01/16 19:11
5F:→ y1027330:不是吧 不是今年簽先合約了 還是新合約是明年開始 01/16 19:23
6F:推 michael918:我印象中今年是他們的第四年!今年應該是提前續約的! 01/16 19:45
8F:→ y1027330:沒錯是新秀合約 01/16 19:52
9F:推 hjshief:不是不願意花 是沒有薪資空間可以花 豪華稅不是你願意付 01/16 22:23
10F:→ hjshief:就可以任意去超越薪資上限 01/16 22:24
11F:推 LittleAllen:台灣八點等於美國晚上七點 現在差13HR 01/16 23:28
12F:推 broken543:要看在哪吧 紐約跟台灣差13 芝加哥差14 01/17 01:11
13F:推 magicmac:剛從棒球板回來 想說干全壘打什麼事 -_- 01/17 01:19